2010-07-27 00:49:45

主人,生日快樂


「明天是Sayaka主人的生日 ニャー」三隻小貓咪坐在日曆前面



「那我可以作蛋糕,你們兩個呢 ニャー」最愛吃的あっちゃん 決定作點心給她家主人



「那我跟もえの可以幫主人演奏生日快樂歌 ニャー」擁有絕對音感的咲子跟もえの互相看了一下剛好想到這個點子




「那我們明天好好加油,ニャー」「ニャー」






隔天早晨

「主人掰掰 ニャー」「要早點回來喔 ニャー」只有兩隻小貓咪說再見,あっちゃん還在睡夢中




「掰掰,要乖喔。咦,我為什麼要早點回來」秋元疑惑的看著兩隻小貓咪



「沒事啦,主人工作加油 ニャー」咲子摀住もえの的嘴巴



「嗚,那我出門囉」秋元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先上班要緊






「呼,好險,沒講出來 ニャー」もえの嘆了口氣



「那現在該叫あっちゃん起床作蛋糕了 ニャー」兩隻小貓咪走到牠們在睡的床鋪



「あっちゃん あっちゃん あっちゃん 」兩隻小貓咪摇著同伴



「我再睡一下啦 ニャー」あっちゃん轉身把棉被拉上



「你不是說要作蛋糕嘛 ニャー」兩隻小貓咪把棉被整個拉開,只見あっちゃん緊緊抓住棉被不放




「好啦,我要起來了 ニャー」看あっちゃん這個樣子,誰會相信牠要起床了



咲子決定使絕招「もえの,我們先去吃早餐吧 ニャー」もえの也看出咲子的想法「好 ニャー」




「我...我起床了 ニャー」あっちゃん急忙跳起來





吃完早餐後

「你需要幫忙嘛 ニャー」咲子、もえの看著あっちゃん



「好啊 ニャー」あっちゃん翻著食譜



「可以幫我拿雞蛋、砂糖、奶油嘛 咲子」



「もえの可以幫我拌鮮奶泡嘛」



「麵粉不夠,我去隔壁跟由加理姐姐拿 ニャー」あっちゃん起身離開



「我跟你去拿好了,隔壁家的某隻狗很吵 ニャー」もえの也跟在後面



「咲子,請你看一下家吧 ニャー」兩隻小貓咪揮了揮手



「好,快去快回 ニャー」咲子接手鮮奶泡





「由加理姐姐,在嘛 ニャー」



「诶,是隔壁家的あっちゃん跟もえの,怎麼了」佐藤邊開邊阻止她家的狗狗衝出來



「我們想跟你借些麵粉,今天是主人生日,想幫她做蛋糕 ニャー」兩隻小貓咪帶著幸福的笑容




「好啊,請問需要我的幫忙嘛」



「謝謝由加理姐姐,不過我們希望是我們親手做出來的蛋糕送主人 ニャー」



「那有問題的話,可以來問我喔」



「好的,謝謝由加理姐姐 ニャー」兩隻小貓咪對著佐藤鞠躬就趕緊回去了





「我們回來了喔 ニャー」兩隻小貓咪急忙跑到廚房



「你們回來了 ニャー」咲子正和鮮奶泡奮鬥



「咲子,你臉上沾到了喔 ニャー」兩隻小貓咪直接往咲子臉上舔



「幹嘛這樣啦,跟我說我在自己擦掉啊 ニャー」咲子臉紅的像蘋果

該有的材料都有了,三隻小貓咪開始作蛋糕




蛋糕做完了,就是整理廚房、開始佈置餐桌

「對了,我可以作卡片 ニャー」もえの馬上在家裡找紙類和文具



「有找到嘛 ニャー」咲子看著もえの跑進跑出



「有喔,超多的 ニャー」もえの開始著手



「あっちゃん,不要事作一半就睡了啦 ニャー」咲子看到あっちゃん趴在桌子上



「我已經弄好了 ニャー」あっちゃん很快就進入睡夢中






「完成了 ニャー」もえの高舉著卡片



「好漂亮 ニャー」咲子驚嘆著「あっちゃん來看 ニャー」



「真的超好看的 ニャー」あっちゃん揉了揉眼睛



「現在就等主人回來了 ニャー」三隻小貓咪坐在客聽等著





1小時過去...



2小時過去...




3小時過去...





4小時過去...






5小時過去...





到了很晚的時候,秋元都還沒回到家



咲子只好帶著あっちゃん、
もえの先到床上,本來想再回到客廳等主人,可是被あっちゃん拉住了,也就只好跟著躺下來






〈喀...〉開門鎖的聲音

秋元終於回到家了,自己完全忘記今天是她的生日,結果被公司前輩拉去聚餐




〝家裡的小貓咪應該也睡了〞秋元走去廚房準備倒杯水,看到餐桌的蛋糕、卡片



「真是的,幹嘛作這個啦」秋元很感動,自己還忘記打電話說自己會很晚才回家



悄悄地走到小貓咪的房間,準備給這3隻小貓晚安吻



「主人,你回來了啊」咲子感覺到有人進來



「嗯,我回來了喔,謝謝你們作的喔」秋元在咲子的額頭親了一下,當然也親了
あっちゃん、もえの




「主人,生日快樂...」另外兩隻似乎在說夢話呢



2011-03-07 18:45:59

我哪有?!

(回頭看自己的文&草稿)

你侃侃你侃侃,正派的很呢!!(驕傲)

版主回應
好好w(摸頭 2011-03-07 18:47:01
2011-03-07 07:58:04

>「咲子,你臉上沾到了喔 ニャー」兩隻小貓咪直接往咲子臉上舔



…對不幾…我的腦袋歪了…

(跪旁邊懺悔)




由此可知我的腦袋已經歪很嚴重了(艸)

版主回應
真不愧是虛桑wwwwwwwww

你歪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茶←被揍

是說歪了沒關係啦XD
2011-03-07 18:07:42
一瓶鴨 2010-07-28 00:47:31

OH!NO!這是什麼溫馨小劇場阿>\\\\\\\<
也太可愛XD而且好有趣www
我也想養、(等等#

狗狗?詳細希望?w(喂

不愧是咲子喵,超有姊姊風範!
而且好.....好女僕喔!(這是什麼形容詞#

才加失日快樂喵~(不要學###

版主回應
OH!是鴨鴨!!!歡迎光臨!!!

超溫馨的吼>///<很可愛吼>///<很有趣吼>///<←你不要重複鴨鴨的詞〈怒巴
要養的話,請洽詢秋元家〈才加:我才不會把貓貓給別人#

這篇是之前跟薰薰討論出來的其中一個片段
所以會讓鴨鴨看的有點怪怪的
應該以後會有其他篇幅出現〈應該吧w
某隻很吵的狗狗當然就是某指啊XDDDDDDDD

咲子超讚的>///<
女僕XDDDDDDDDDDDD

不,鴨鴨應該說的是:才加生日快樂~呱~〈被鴨鴨巴
2010-07-28 1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