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8:19:10ஐ零,,☆°

【。_。米蟲】



對,  


我又回到米蟲生涯


整個人  有目標 有理想 卻沒幹勁 。









或許吧,  我只適合紙上談兵

但是反觀愛情 我是採用行動

妳不會像 受寵若驚的小狗,一昧的要求卻不懂得把握

妳不會像 行動不變的殘廢,總是要人接送不懂得主動

妳不會像 無的放矢的弓箭手,總是有心的中傷別人的心




妳懂的把握 ,  也懂得付出

妳說, 三年後 會跟著我一起出走 。

妳說, 妳相信承諾 妳說到會做到 。

我等待著 妳口中的 那三個年頭 ...








誰願意期盼期盼又在期盼?

誰想要失敗失敗又在失敗?


我看


只有那個不懂得愛情 只會說些甜言蜜語卻沒實際行動的 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