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1:08:43ஐ零,,☆°

♥〃世界末日(?)﹏



曾經在一個人的報台裡看過幾句話‥ 


它是這樣子說的‥ 







  失戀並不是世界末日

  真正的世界末日是

  沒有渴望愛情的力量

             』


我想, 我也差不多快要世界末日了吧(!)




摩天倫 ..

轉來轉去, 其實還是留在地球上 ‥

妳的心思 ..

晃來晃去, 其實還是不想定下來 ‥




我該是任命的忍耐和寬容 還是無知的假裝不知情 (?)

不知道‥ 整個很放空‥ 就讓一切歸零吧 。




湛藍的天空, 好似晴朗

其實 地球的一角, 她正是下著傾盆大雨的壞天氣

任何事情 都有不一樣的後果

如果凡事 都能夠換個角度去想, 


世界會變的更加廣大? 

還是會變的更加擁擠?


妳的心 太擁擠 把我擠出去 ‥

只有一個人能夠住進去  那個人  會是我嗎?




                 (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