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12:32:39Sai

開始新生活

我覺得這次會這樣

可能真的是我太早出手了

但是以這次這種混亂的情勢

我很慶幸我出手的這麼早

但是在這一個半月裡,我確實也是學了不少東西



第一,別相信人說出來的話,除非她真的跟你熟到密不可分的境界(不過這樣也算是在一起了吧XDD)

這次感覺信了不少這種話= =

後來發現真真假假的(甚至有他本人承認是假的事情)

要用眼睛去看,用心去感受,言語大概是人最能隨意操作的資訊吧


第二,熟悉一個人除了聊天,要觀察它在各種情境裡會怎麼做,而且他這麼做你能不能接受

聊天所知真的蠻有限的,觀察她做的事情反而能知道更多

而且

坦白說,我覺得講屁話殺時間某種程度上是很有趣,而且一定會變熟

但是到達某個境界後,我覺得就要聊些更有深度的話題(不過也得看對方願不願意XDD)

像這次,對方好像有點不太願意談,我覺得雖然這次也聊了不少

但是話題都蠻膚淺的

這次可能真的有點被沖昏頭了吧


第三,要提高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地位,而且認清事實!!!

聊到某種程度後,對方自然會把重要的心事告訴你,我想這就是提高地位吧

不過如果那個人會把自己的心事跟大家講,那你的地位就還是不太高

我覺得我的這個有點誇張,他有好多可以跟它夜間聊天散步的對象

基本上你只要覺得怪怪的,那往往是事實

當你發現你自以為她只有跟你做的親密舉動也會對其他異性做

像是上課不間斷的聊天啦,夜間散步啦,傳簡訊啦,講電話啦

那個人可能是很單純,不覺得這有什麼,不然就是城府很深

像我相當無法接受,就退出了

真的再遇到,我覺得我會更早退出

不會像這次傻傻的把心全部拋出去,現在碎了一地收不回


第四,真的有感情債這回事,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

我覺得我自己的感情債在這次應該可能還完了吧

到底我也是很痛苦,也是犧牲了一些東西

那個人的感情債我想也是蠻厚重的

我是真心覺得那個外校的小王八根本也是騙子

他再這樣下去大概也是傻傻付出,最後又很傷心吧

前陣子我是看不下去,現在還好XDD

等她如果再打電話來,我可能再勸勸他

總之他的這份感情債是還得還上好一陣子了

最糟就是等到小王八指考結束,也可能更久

也是有可能不會爆發啦,只是那王八真的沒有那個人想的這麼好

最後還是會有點失望吧我想


第六,愛情這玩意兒真的是很主觀的事

強烈建議起碼找一個同性一個異性的軍師

不是說要教你怎麼追,是當他發現那個人可能不適合你

你要聽他的話趕快出來,別再相信你可以為她改變或他可以為你改變這樣的鬼話了

這次聽到最佳的名言如下

如果一段戀情裡你必須改變自己很多,那個人想必不適合你,一開始你很喜歡她當然願意為了她改變

久了淡了之後,你一定會覺得自己很委屈,不然就是把自己磨得不成人形

我很慶幸自己再追到前聽懂了這句話,不然我真的可能會變基督徒,然後半句屁話都說不出XDD


第七,當一個女生會主動狂密一個男人,案情想必不單純

我很認真的覺得昨天我朋友幫我調查的應該就是事實

可能是很無聊想密人,也可能是享受被很多人追的感覺

也可能都是

我沒什麼好說的,反正我不能接受

世界上女生很多,不能接受走人就是了,別以為自己受的了,硬要在裡面攪和

最後遍體麟傷沒人會可憐你


第八,喜歡過的人真的很難變成好朋友

可以是可以,不過需要時間吧(而且也沒辦法半夜聽對方講心事吧= =我真的很天真)

剛結束大概只有兩種路線可走

一種就是不死心的繼續追

一種就是突然變得很討厭對方,可能是結束後看清了很多事吧

我覺得我在往第二個方向走耶XDD

沒辦法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不這樣心收不回來,我根本無法生活


第九,我覺得不管要追誰,都要告訴自己你跟他只是好朋友

別告訴自己說你想要追人家,不管你對別人多好都一樣

旁邊的人怎麼說不管

如果你沒辦法單純為一個朋友這麼好

那就把對方當兄弟姊妹吧XDD

這次為什麼會傷這麼重?

坦白說在我告訴自己要追他之前,我對他也沒有意識到這麼深

當我對自己說了

他的所有周遭都會被我放大檢視

如果那個人交友關係單純就罷了

不然真的會很痛苦,很難過


第十,可能也是最重要的吧

別把真心付出到不值得的人身上

什麼叫值得,什麼叫不值得?

最重要的一點應該是,你的付出,他不會視為理所當然,會非常非常感謝妳(我他媽根本錯了,不是她笑兩聲就很值得,他好歹也得回應一下吧= = 我做的事分明是男朋友在做的)

然後你如果有什麼不對了,他看得出來,而且會關心你

這樣才叫值得吧

當然男女朋友之間就會有更多檢測來看出對方值不值得,不過那也是在一起前就要看清楚的事了

我現在很認真的覺得,至少他沒把我的事看得這麼重要

我卻他媽的為他考慮這麼多,真的有點累了

不想再做備胎了,你他媽認真一點,不然就不用談了

我覺得女生會在半夜打給異性,卻不是男朋友的人哭訴真的是見鬼

起碼我覺得我做不出

您好歹也打給你的同性摯友吧,總有好姊妹會聽你說這些啊

我又沒有要追你,早一點也就算了

半夜2點耶!!!!!!!!!!搞得我這幾天睡覺都睡不好

從今天開始我睡覺一定要關機= =

不然我身體快崩潰了!!!


第十一,可能有點黑暗,但我說的是事實!!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你更重要了

當你被問到這世界上誰最重要,如果不是回答自己,那你真的是個白癡

要付出,要奉獻,可以

但是要把你自己擺在第一位

我覺得我就他媽是個超級大白癡

但我現在懂了,懂得保護自己了

你要犯傻我不管,反正我現在是打算好好休息度假了XDD


第十二,這雖然不是最重要,但是我超想講的

我以前覺得有女友>>>>>>>>>>>>>>>>有人追>有人可追>單身

現在我覺得

單身比追人好兩萬倍

如果你追的人不是好人

現在遙想一個半月前的生活

覺得有時候雖然有點無聊,但是還是挺舒服的

不像現在,唉

真的要聽朋友和月老的話

不適合就別上了吧

以為自己不會受傷,結果現在生不如死XDD



我想,就到這邊了吧

名字我全改回來,訊息也都刪了

接下來的路妳就自己好好走下去吧,反正你朋友很多

總是會有像我這樣的傻瓜好人幫你的

但是我能力有限是陪不下去了


就像摯友說的那樣

我覺得你追的那麼認真還沒追到,那真的不是你的問題

我想也是

起碼我不要再糟蹋自己了

好想要有個長假好好度假喔

以前在北醫都會開玩笑的說,好想去看海

現在學校就在海邊,是也該換個梗了XDD


我已經知道以前是我不對了

月老公公原諒我吧


這陣子完了之後

可能又會少上這裡了

其實真的多虧有這裡,我才沒有崩潰

可能之後如果有看到我在這邊發快樂文

那應該就是好了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