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14:02:17Sai

雲裡霧裡

昨天晚上真的是個瘋狂的一夜

我覺得絕對可以拍成電影沒有問題

現在就把未來絕對會大紅的腳本記下來XD

昨晚,照慣例找了女孩兒聊天

聊了倒垃圾的話題,12點半女孩兒的回話速度變慢了

1點斷網後,出房間門剛好遇到千刀

於是跟千刀進了一間空房間,開始昨晚狂亂的序幕

----------------------------------------------------

首先我掀了底牌

對千刀說我蠻喜歡女孩兒的

因為我事先就知道千刀跟女孩兒之間一定有什麼

所以在我巧妙的話術下,千刀總算說出他跟女孩兒其實已經聊了蠻久

比我多了2.3個月吧

到了最近,他說女孩兒還會天天密他

其實聽到這裡,我心情已經蠻不好了

但還沒完,遠遠地還沒完!!!!

千刀問了我一句:你們今天有聊到倒垃圾的話題嗎?

你祖母的,這不就是我跟小女孩兒當天晚上的話題嗎= =

所以我是不是可以合理懷疑女孩兒自己跟千刀聊到沒話題,就用我的話題啊??

這時候我的心情就好像,幫情敵出錢讓他們去約會一樣

十分十分不爽,但是,這是女孩兒的選擇,我似乎無從指責吧

這時候,千刀突然說,不然他今天或明天就去跟女孩兒攤牌好了

他表示他有八成的把握

對我目前的狀態來說,好像求之不得

我想,既然你們的進度這麼快,這麼強

那早點在一起我也不用再煎熬了

是吧?

雖然有點求婚大作戰的感覺

不過我催促千刀趕快去,同時我也一邊準備動身回三重了

其實我這個人用情是非常深的...

以昨晚那麼多事情,好幾百年沒工作過的淚腺也該工作了

千刀,2點半離開,我,想走,卻被阻止

坦白說,我是有點衝動了

但是當你才剛聽完你的情敵跟你喜歡的人傳訊內容,進度,甚至他下一秒就要去把人家了

甚至的甚至他很有機會成功

走,好像顯得理所當然吧

最後等千刀等到4點半,老實說這是比等放榜還要有壓力的2個小時

最後,千刀說,他沒成功,注意喔,重點是沒成功,不是失敗

他沒跟女孩兒直接告白,但他說女孩兒應該明白他的意思,他說他從女孩兒的話裡明白女孩兒對他沒意思

我想,會不會是千刀你搞錯了啊= =

你又沒跟人家告白,到時候你們如果又在一起,我真的會去跟認識的藥學系同學拿藥喔= =

雖然結果並非是他們已經在一起了

但是好像,其實狀況還是一樣

這時候可能得用轉場播一下女孩兒跟她前男友的故事了

當時女孩兒也不知道如何應對她前男友的追求,變成一下答應,一下又說要當朋友

不可靠第四人分析了整件事,他說千刀贏面應該還是蠻大的= =

他合理懷疑女孩兒可能像當時一樣,最後千刀和女孩兒還是會在一起

他勸我趕快找下一個= =

坦白說我...覺得有點可能

雖然我相信千刀沒騙我,但是女孩兒天天主動密千刀是事實

我天天主動密女孩兒也是事實

事情會怎麼發展,我已經搞不清楚

現在我只能做我該做的事,剩下如何評斷,就看女孩兒了

這是序幕

當然希望還有後續,希望別再這麼狂亂,希望殺千刀真的被殺千刀快點退出

我其實真的很想很想慢慢追女孩兒的




------------------------------------------------------------------


最後即使怎麼樣了,我覺得這段故事還是挺精彩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