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00:58:14Sai

大起大落

對不起= =

我又想發牢騷了這樣

我還是不想寫日記啊說真的

我這樣,大概也只能寫幾頁吧

 

很沮喪啊

真的

聊到第5次了

某天下午聊的很沒勁

今天更沒有Fu

我真的,很沮喪啊

感覺,好像跟小D聊一樣

更好像跟高智能open醬聊一樣

我回的她無法

她回的我也無法

沒有交集了嗎?

我沒辦法了是嗎?

或許我已經不能再敲她了

雖然我真的不想最後一次是這樣

可能要找一天心情大好再說了吧

 

那,很久以後耶

4/8囉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會聊天

很差勁啊

對方視窗一多

就很難聊了

她那邊是,我這邊是,更難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糟

 

條件太好了吧

多才多藝,長得又高,又可愛

思想卻很成熟

我真的覺得,她有很不同的人生

感覺很精采,卻不荒廢學業

很外向,參加很多活動

卻又很孝順,很愛家人

現在的我

覺得她就是個面面俱到的人

該怎麼說呢

我一直以為,有很多特質

其實不應該在同一個人身上出現的

但她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吧

其實,除了在建中看到

我人生中沒遇過這樣的人,真的

當然,當然

我不想就只是說

很高興認識妳唷^^

但是我越了解她

就越往後退了

 

我很幼稚,以前是,現在還是

我都知道

但我相信,一個人的層次是看得到的

天與地的差別

很明顯啊

我很清楚我還不夠

沒興趣吧

我懂

就好像遊戲突然跑了個Bug一樣

Lv.1卻去挑戰Lv.99的Boss

太早了

現在的我沒有時間,沒有能力

藉口嗎?

是,它是

我在為過去的我找藉口

跟她聊天當然有成長

我知道

該去投資自己

該為自己做點什麼

不然永遠配不上

 

也許是我太膚淺了吧

了解得還不夠多,不夠多

卻不得其門而入了

 

很可笑啊,我

明明不認識

就5次頂多10小時

打得太高太強了吧

我很膚淺

只看的到這些

 

缺點嗎

我只看到自己

 

該放手嗎?

我不知道啊

真的不想放

可是,已經開始扣分了

再怎麼樣

決定權也不在我吧

消失?無視?

再說吧

 

如果有我認識的朋友

看到我最近打的網誌

先說聲抱歉了

我的文筆本來就很爛了

這樣散散的文句

除了我以外

我不相信有人能看懂= =

可是

我現在只是在抒發

不是在打網誌了吧

它是11月的日記

不是3月的

 

感覺舒服多了~

不強求不強求

隨緣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