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23:01:04Sai

好煩好煩~

最近很喜歡疊詞的使用

比方說,好煩好煩哪,好棒好棒啊這樣的用法

我也不知為何XD

總之,這也不是重點就是了

 

我接下去要打的,純粹就只是在發牢騷

真的,看了心情絕對會不好的

如果心情不錯可以試試

如果已經很憂鬱,信我一次吧,我不會害你的啦

而且我想罵髒話

為了我的形象

大家看到這裡就好了吧

而且很長很長很長喔~看到旁邊的長桿沒,變這麼短了耶

 

最近,有太多事攪來攪去

好麻煩,我好累啊

我先全說再一件一件講吧

藥夜的演戲,轉系的準備,肚子啊啊啊

總之就是這些了

都是些爆麻煩的事

而且短時間之內,是沒辦法解決的,全部

 

演戲,真的從以前就不是我擅長的領域

我本來應該要自己盡量避開的

唉~我真的是太被動了才會這樣

總之已經準備一半了

我沒辦法說我要退

不幸中的大幸

就是我們下個月就要表演了

算是我所有事中最早結束的吧

可是我真的很賭爛練戲

我覺得去練習很浪費時間

而且之前練完啦啦,也比完後

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

日子還是照樣這樣過

我不覺得藥夜會有什麼差

我們系真的人太多了吧

況且...

我現在連我平常的自己都演不好了

還去演一個跋扈的大少爺!?

別開玩笑了= =

 

接下來

轉系的準備

我前面文章也打很多了

轉系考是在7月底

算是,很久以後(嘆

轉系的矛盾點在於

藥學沒什麼不好

但是老媽說藥師地位不高

嘴巴雖然說現在不一樣了啦

其實應該還是一樣吧

但是現在開始準備之後

真的提不起勁

真的,我沒辦法

去年是86取6

錄取率好低

我們系上很多強者

雖然不是從我們學校出來的,或許我有機會

可是,萬一掰了怎辦

我最受不了的一點在這

考上了,叭啦叭叭叭~恭喜你變成牙醫

沒考上,抱歉你去吃屎吧

你所付出的時間不會回來

當然也沒有意義

就是有和沒有這樣而已

我真的,這樣,沒辦法全力準備

算是有顧慮吧

我很難過我不是熱血拼命青年,我真的很難過

考指考的時候,起碼是多選一

我有考數乙啊

我可以選一類

物化不用說

我可以選二類

生物我還蠻強

三類也OK

更別說,一個類組裡面有好多系了

我覺得,我這種沒有特定喜好的人

讀什麼都OK吧

或許有人會說

那你就裝傻等時間過就好啦

我說啊

如果這樣就好的話

我還煩惱什麼?

坦白說

我讀藥學,講難聽點

連我老爸老媽都沒很看的起我

將來我出社會

會怎麼樣?

我也想過重考的事了

現在3月中

已經來不太及準備指考了

大概要等明年

可是我9月就20了

假設明年考上好了

我入學時就21了

再加6OR7

再當個一年兵

就28左右了耶

28耶

到了適婚年齡了唷!!!!

我剛出社會大概沒錢

結個屁婚啊!!!!

我搞不好那時候還沒有女朋友咧

總之,就是這樣

重考大概不是很好的選擇吧

但是我現在去重考

總不能考個台大藥學,或是台大獸醫吧(4年的系)

一類的系和市場雖然我有興趣,但我又不熟= =

總之我也不知道我要怎辦了

如果耐著性子看下來

大概懂矛盾點在哪了吧

其實我主要就是在煩這個啦

  

肚子的事

其實就是等藥夜完,大概要瘋狂重訓這樣吧

我沒有很胖唷

只是想弄個肌肉出來

不過我不知道要多久

而且要先確定要不要準備轉系吧

時間上才比較好抓

 

總而言之

好像就是卡在轉系吼

可是我已經陷入很矛盾的局面了

怎麼辦啊我

就連我現在坐在這邊打這篇文

說實在都可以算是"浪費時間"

 

我真的很懷念三和那個可以吹得到風的平台

好懷念

現在寫日記發洩心情的方式

也是那時候想的呢

雖然我現在的事更棘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