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23:42:34Sai

就只是日記而已

這幾天我突然頗想寫日記

就寫吧

其實我還是覺得寫日記應該不要發在網路上

可是我真的很懶得寫字

 

昨天晚上一直有詭異的垃圾車音效(給愛莉絲)

真的超詭異

從晚上11點多就聽到

一直到深夜都還有

而且還從不間斷!!!

到早上也還有喔!!!!!!!!

到底怎麼搞的!?

而且我房間還疑似有一隻蚊子

一聽到聲音就爬起來抓他

可是開燈又找不到

最後被搞的神經兮兮(明明就是自己翻身的聲音,硬是爆跳起來開燈抓蚊子這樣)

只好掛蚊帳= =

我說,這季節掛蚊帳其實還不錯

又不怕熱

只是掛了蚊帳還是覺得有蚊子耶(默

最後我在這兩種噪音的夾攻下

恨恨的入眠了

說好的準時睡覺,生活作息正常呢?

 

隔天去找12周年星巴克杯

竟然賣完ˊˋ

我的心情突然變得很賭爛

晚上去北車那邊看

竟然有耶(大喜

可是好長,另外一個好粉紅

星巴克你是不是在整我啊是不是?

心情更賭爛了

明明就有明明就有

可是我買不下去啊!!(泣

最近好想住日本

 

聽老姊說,再下一次可以期待的大概是七夕吧

是要我自個兒用對杯嗎!?

 

其實沒有意義就是想打

但我好像知道我為什麼要打耶XD

在這邊講好羞人

果然還是怕被看到啊

可是用電腦打好快好快

我平常要寫半小時到一小時

現在(隨便)打一下

只要15分鐘

真好!!

 

其實搞不好我之後還是會寫啦

應該說,我希望我還是動筆寫寫日記好

 

學伴的出現淨化了我的人生

搞不好這真的是學伴的意義耶

 

好沒意義的一篇,但是日記大概就是這樣吧(茶

雖然很沒意義,但是每句都有意義說XD

 

給愛莉絲還在繼續放= =

絕對不是我過幾天想寫鬼故事在鋪梗

 

但是問鄰居問里長

樓上樓下沒人知道真的好奇怪

果然還是...?

 

------------------------------------------------------------------------------------------------------------

我承認寫這麼無俚頭的日記很蠢

畢竟都老大不小

但是今天突然有想寫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