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16:49:39Racing

柏拉圖理想國芭樂塗

A:如何證明你所存在的世界是真實不虛假的
B:....
A:....
B:....我想應該沒辦法證明吧
A:這樣太卑鄙了,怎麼可以這麼快就撇清

老實說,你會怎麼樣反駁
我覺得我都已經猜的到了
我的存在價值,存在真實
在我還是國中生的時候已經思考不下300遍

當一個世界是那麼的感官性的
只能靠感官與外在接觸的我們
如何分辨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你不要騙我了

誰說地心引力就是真的
說不定地心有一個無所不吸的大磁鐵
只是隱形且你無法探測
誰說地球繞著太陽公轉
說不定在浩瀚宇宙裡面
太陽反倒是繞著地球轉啊
誰說夢境就是夢境
說不定夢裡的才是真實世界
你現在看到的才是真正的夢境

哲學不斷的思考這些有的沒的問題
實在有夠浪費時間
不過今天上課還是辯論的很爽
雙子就是愛辯
扳倒對方讓對方無話可說
實在是一件爽翻天的事情啊

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