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5:39:06嘉德里奧

突如其來的事件【1】

近日,在我身邊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對我而言,是一個衝擊,還是一個反省呢?

在「求救小組」的組員中,其中一位因「辦公室的政治糾紛」中做了犧牲者,其實對我而言是一件小事,但可惜他和我亦是同一的工作機構,唉!我有點迷茫,我迷茫的是,真的是因「辦公室的政治糾紛」而辭職,還是真的如坊間所說的情況一樣呢?

而我所知,我的工作機構是一間很難令人辭職的機構,除非是自己本身不能接受同工間的人事糾紛又或是工作性質是與你所期望有點不同而離開的,很少因「辦公室的政治糾紛」而離開的!

我入了這機構差不多半年了,10月20日過了試用期後,我正式是機構同工,可以享有他一般我的職級的員工福利,對我而言,機構的福利真的比很多福利機構好得多,但;這半年,我對這機構的感覺不同了,令我有點失望及無助的感覺,與我一直所認識,真的截然不同,包括我的組員發生的所謂「辦公室的政治糾紛」!

算吧!曾到過不少福利機構工作的我,亦知道現時福利界情況並不理想時,去什麼地方工作,亦可能面對不同的「政治糾紛」,倒不如,好好學習一下,學習把自己的尺因應不同地方而有所改變量度的方法,相信我這三年會過得好一點!

而這位組員兼好朋友,我唯有送上祝福,希望他能願望成真,成立自己的公司,到時做朋友的,會得閒給些生意你做,算係咁啦!

而我,只剩下我一個在這間機構,好好鍛鍊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