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8:57:47嘉德里奧

新開始.......

終於開學了,踏入城大的門口,心情真的不同,因為3年後,我終於可以大學畢業了!

再一次做回學生,其實放下書包亦不算太短的日子,但可能今次我對這課程有些期望及到自己亦有些目標,故此,迎新日及開學日對我而言,真的很興奮。

踏入課室,大家的身份各有差別,有的父母級別.有的有一定經驗的級別亦有些剛畢業的級別,而我呢?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級別,但很開心,因為他們給我很親切,很團結的感覺,很快我們熟悉了!

感謝神,在我工作迷途時,給我再次讓我學習,學習自己的不足.學習認識自己,亦令我認識到一班互相扶持的戰友,令我感到幸福無比!

我會努力,不會半途而廢,因為,是神所安排的,我要好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