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0:30:16嘉德里奧

嘉德里奧生日快樂!

生日到了,不知不覺間我又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幸運地,我仍然可以和我的朋友一起渡過。

今年,我覺得自己好幸運,上年的生日,我心情感到無助,有心事但找不到人可以與我解決!但今年,我的心情真的很舒服,因為,我開始找回自己了!

工作方面,上年,真的不太如意的,我可以一年內轉工兩次.每份工亦不是我真的想期待的工作,同事方面,曾遇過我人生中最討厭及攻心計的上司,我也遇到一個令我明白自己年紀不小了,要好好計劃人生的上司;對我而言,我認為我旳事業方面不太如意了!

而感情方面,亦試過我倆吵架得非常嚴重,想分開,但又做不到,好大壓力,而且亦曾質疑自己還能否和他可以相處下去!

而金錢方面,終於可以話解決,但要等都兩年!我才自由呀!

不過一切已過去,我相信我的幸運回來了,我相信主給我的恩典真的夠我用呀,我亦要好好感受主,其實他一直總關顧我,反而我一直遺忘他!

現在我的工作,我的感倩生活,都過得好好,而且我有機會完成大學課程,我真的好幸運及好滿足!

祝自己....永遠開心.永遠幸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