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14:16☆~甜不辣~★

ㄑ動物園&士林夜市一日遊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ㄑ台北火車站跟堂姐她ㄇ會合~
然後我ㄇ就出發ㄑ木柵動物園~我堂哥超興奮ㄉ啦~
而我ㄇ就ㄑ搭捷運ㄑ動物園拉~
我ㄇ逛ㄌ好久~也逛ㄉ很累!!
而我堂姐超好笑ㄉ啦~ㄧ到要離開後就超興奮ㄉ啦~走超快ㄉ!!
後來我ㄇ位ㄌ要省錢我ㄇ就打算搭公車~然後我ㄇ就做公車到台北火車站然後我堂哥就ㄑ看我ㄇ假如搭捷運是多少錢~後來看完後才發現只有省10元~感覺超蠢ㄉ我ㄇ!!
然後我ㄇ又搭捷運ㄑ劍潭~我ㄇ先ㄑ拍貼!
後來在拍天ㄉ過程中因為我堂哥不小心按ㄌ某ㄍ按鈕所以我ㄇ就拍完要ㄑ用花編等等ㄉ花樣!!
後來因為我堂哥不會用~搞ㄌ超久ㄉ
後來我ㄇ有3張沒用好~
後來因為肚子餓ㄑ吃很好吃ㄉ火鍋才99元ㄟ!!便宜~~
而且好好吃ㄛ~我ㄇ在吃ㄉ過程中也聊ㄌ很多事~
感覺又恢復到小時候ㄉ樣子我ㄇ有什ㄇ話都說出來~大家都沒有秘密!!感覺很棒!!
我ㄇ吃完後就打算ㄑ看電影~我ㄇㄑ看糯米正傳!
但因為時間還沒到我ㄇ就到處逛~而我ㄇ就趁時間還沒到ㄑ買甜甜圈!!
那家甜甜圈超好吃滴拉~後來我ㄇ準備ㄑ看電影前先ㄑ買一杯飲料大家一起喝!!
然後我ㄇ就近ㄑ電影院~人超少ㄉ啦!!
但糯米正傳超好笑ㄉ啦~但我覺ㄉ那ㄍ女ㄉ真ㄉ很胖而且又噁心!!
看完後我ㄇ又ㄑ逛ㄌㄧ下~我ㄇ就準備要回家ㄌ~
但是因為我跟我媽說我8:多會回到家~
ㄧ路上一直猛趕回家~好加在載8:50回到家~
但我在回家ㄉ路上看到我爸坐在外面跟人聊天~然後我爸也看到我ㄌ~我覺ㄉ他感覺有生氣~我立刻到家就拿甜甜圈給他吃~
好加在他看到我有拿東ㄒ回ㄑ孝敬他~他就笑笑ㄉ!!
所以我就安全上壘ㄌ~
今天過ㄉ還蠻開心ㄉ~下次有機會大加在一起出ㄑ玩!!
而我ㄇ假如有機會我ㄇ在一起做客運回鄉下ㄑ玩~
今天過ㄉ還蠻多采多姿ㄉ~~  ︿ ︿
☺ 異 迷 多 多 2007-03-04 14:04:41

哇靠
你 ㄉ文章都一堆@@!
秘密馬馬 好多蟑螂年在一起ㄉ感絕@@!!
西西!! 詳細交代 ..

版主回應
你不懂啦~ 2007-03-06 13: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