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7:47:13☆~甜不辣~★

過年所發生の點點滴滴

除夕那天回到鄉下~感覺好懷念喔~ㄧ年才回ㄑㄉ地方~
看到大家感覺好開心喔~長高ㄉ長高、變胖的變胖!!
總之看到大家就覺ㄉ很開心~
而大家一起團圓ㄉ感覺好棒喔~
雖然再鄉下有點無聊~但是我喜歡那種大家聚在一起ㄉ感覺!!
然後大家有在一起聊天、打牌~然後我又跟愛跟我鬥嘴ㄉ叔叔鬥嘴~
鬥嘴ㄉ內容太好笑ㄌ拉~
而每次跟我堂哥、堂姊、堂妹他ㄇ玩在一起ㄉ時候總是讓我覺ㄉ他ㄇ不是我ㄉ親戚,而像我ㄉ知己~每當我有什ㄇ心事她ㄇ總是會聽我說!!
我真ㄉ很喜歡跟他ㄇ在一起ㄉ感覺!!
而雖然我堂哥是男的~但是他也是我的知己喔!!
因為我跟他ㄇㄉ感情從小到大都一直沒變~反而是越來越好!!
每年我堂弟都會在初二幫她過生日~羨慕她~因為家族ㄉ人都會幫他過!!
而我ㄇ每年過年當然一定會ㄑ拜拜ㄉㄚ~而我ㄇ今天ㄑ之前都沒ㄑ過ㄉ地方喔!!
而昨天要離開ㄉ時候我覺ㄉ好難過喔~捨不得離開!!><
昨天離開ㄉ時候我卻在車上不知不覺ㄉ流眼淚ㄌ~總覺ㄉ自己變ㄉ好愛哭喔!!
在車上ㄉ時候眼淚一直不停ㄉ流下來~我又沒辦法讓爸媽她ㄇ知道我在哭所以我只好拿外套蓋在頭上~在外套裡我ㄉ眼淚不停ㄉ流~
只好拿過年在手ㄐ裡拍ㄉ幾張照片拿出來看囉!!
但是越看越難過ㄟ~
好希望一直跟大家住在一起喔~好想一直呆在鄉下喔!!
為什ㄇ每年回鄉下ㄉ日子總是過這ㄇ快ㄋ??
希望每年可以多回ㄑ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