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8:58:39小羽

沒腦不修文章

不曉得讀起來會怎樣…
沒頭沒尾的文章,沒有前後邏輯的文章,沒有大道理的文字和用詞
只想說出來…

不用腦
很輕鬆,不用考慮前因後,很輕鬆
不用在乎別人,很輕鬆
大聲喊出自己想要說的話
很輕鬆

校園瘋神榜裡的大喊…我早就想做了…
啊~~~~~~~~~~~~~~~~~~~你們這些做事不用腦的怪人通通給我消失~~~~~~~~~~~~~~

緊張到後來的事它自己解套了
好像有莫名的手,在裡頭攪拌了一下,吹口氣!
它竟然自己解開了,
我似乎做了什麼,卻什麼也沒做

大師說凡事想著因果關係,事情會豁然開朗
但是要想得多深?我想到上輩子去了,太誇張了我
有事絆著我卻是自己放不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好像又不是很懂真正的意涵
在啦啦隊裡手放開就是讓他死…不過有時抓著也不見得是救他

準則就是”沒有準則”
太守原則的人最後就是死在原則上
很深吧?想太多就領死吧……
有些事就是不能說破…他是大爛腳,就算全世界都知道了
也輪不到你說分毫

到誠品翻書…一眼望去…看著有六成的爛作品排在架上
出書的不見得都是好的
就連暢銷的蔡*永寫的東西也比不上我名不見經傳的朋友
給寶寶的&^%@^,翻了二頁就不想看…名師?或許
我生了寶寶再看才會認同吧

過逝的名人
就有二本在討論著她
我死後不曉得會被世人如何地批判…天曉得…!!
有感覺的也是我的子孫吧,我早無關痛養了吧我的孩子

牆角靠著白髮的伯伯
緊抓一本書認真地閱讀…
希望他得他想要的

有很多事感覺到了…一股腦去做
砰~地跑出來

很久不見的話,不是我累了就是我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