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3:15:20Rachel

感情.情感


人的感情很奇妙,
有的認識再久,對於對方還是一無所知,
有的認識不久,對於對方竟是瞭若指掌。

有人說旅遊後,會讓人覺得空虛,
不斷回味過去,留在回憶,其實何嚐不好?

有了記憶,讓人有機會去思考,
有了思考,讓人有進步的空間,
有了空間,讓人有偉大的構想。

不斷、不斷,更新自己的記憶體,
當然~~~最後一定會有所得。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
什麼東西會讓你感動到落淚?
什麼事情會讓你感動到後悔?

一張帶有感情的照片,
可以讓我從大笑到掉下眼淚。

一斷過去未能把握的愛情,
可以讓我從抱歉到後悔,
甚至回想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時,會是怎樣的情況?

人就是這樣特別...

把握當下,珍惜眼前!


******************************************************************
 

過去數年的生日,都有我的陪伴,即使生日當天你有約會,
在生日前夕,我們總是一起吃頓飯,一起慶生。
很特別的~今年不一樣囉!不過我相信在那的你,
你也一樣能感受到我的祝福,對吧!
我想也一定有許多愛你的人會陪伴你,給你祝福。
在這屬於你的特別日子,獻上我的真心,要你一輩子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