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3:06:25雷秋麗

你有 "格友" 嗎 ?




今天 ...


接到硬梆幫首席公關”David”的電話 ...


心裡感到一陣溫暖 !


除了免不了的一大串噓寒問暖之外


當然還是有一大段漫無邊際的喇滴塞 !!





這位首席公關
有幾位格友在 KTV 裡瞇過
就是那位身高有點高
臉蛋已經有點不太能賣
但是很會挑話說的 David


他問 ”ㄚ姐,你怎麼會有格友呀?”
我回 ”拜託,你以為我真的只會喇滴塞嗎?我也是會寫blog滴,好嗎!!”

他又說 ”喔~ 原來是讀書人喔~~~ 我以為,你跟我一樣耶...”
我回 ”咦? 蝦米?”

他說 ”我也有閣友呀!不過,我的閣友是薇閣的閣,不是部落格的格啦~~~”
我 ”#@$%& ... 果然是硬梆幫的成員,許久不見,搞笑的功力還是很深!!”







喂! 那個 ... 你!
就是你啦 ! 還看別人 !!

”你有格(閣)友嗎 ???”

上一篇:裝文藝 ing ...

下一篇: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