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0:30:20雷秋麗

雷的白爛




呵~~~
好久沒上來白爛了 ...


今天 , 我豁出企了啦 ~~~


***************************************************************
想必大家都有說錯話滴時候吧 ...
這是一件 ...
雷 , 畢生的恥辱 ...
(還好 , 這裡認識我滴人不多 ...)


你參加過好友的婚禮吧 ?
如果辭彙用得不得體 ,
又加上 ... 對話場合中有外人 ...
你 ... 你 ... 你何不乾脆讓我死了算了 ...
何必 ... 嗚哇 ~~~ 唉~~~

***************************************************************


[老二]


一天 , 雷參加同學的結婚喜宴 ,
當天來了好多當年班上的同學 ,
儼然成了同學會的聚餐了 !

當年的同學感情可說是好到爆了 ,
又加上是男女合班的關係 ,
同學間交情好的 , 可說是無話不談 ...
俺 , 曾是二年級時的班代 ,
跟大伙算是廝混得不錯 ...
也算是全民公敵之一啦 ...
所以逮到機會被 ㄎㄠ/ ㄙㄟ 一番 ,
是絕對免不了滴 ...


席間 ...
雷來到一位 ”Ali” 同學的座位旁 ,
身旁 ... Ali 的太座夫人甜美可人 ,
看看這一桌的同學還真不少 , 差不多有五六個 ...
(其他人 ... 我不認識滴 ...)
目光撇見一位 ”帥哥ㄚ忠” 同學也在座 ,
我就毫不考慮的卡了個位子 , 坐了下來 !!



許久不見的同學 , 一見面當然是問近況 ,
為拉近距離 , 雷 ... 不免俗 ... 開口就問 Ali 夫人 :
”妹子 , 妳老大很大囉 ...?”
Ali 夫人 : 還好啦 ~ 差不多中班 !
雷 : 哇 , 這麼大囉 ? 妳好命呀 !
(雷餘光撇見帥哥ㄚ忠對我頻頻微笑 , 心中小鹿撞死好幾頭 ...)





(正當雷還春心盪漾之際 , 該死的來了 ...)
雷又對著 Ali 說 : Ali , 那你的老二多大 ?
Ali 不假思索 , 拉高分貝劈頭就回 : 上回最大是 15 cm , 妳要幹嘛 ?

煞時 ...
(1) 只見”帥哥ㄚ忠”把嘴裡的湯噴吐了出來 ...
(2) 同桌的陌生人 , 有人竊笑 , 有人猛盯著我瞧 ...
(3) Ali 夫人滿臉嬌羞滴對我抱以憾笑 ...


雷 os : 我好想死呀~~~




自此 , 每一次同學聚會 ...
他們對此話題 , 還是樂此不疲的討論 ,
對於同學會參加與否 , 我都考慮再三 ...




唉 ~~~ 交朋友 , 真的要小心呀 ~~~

上一篇:雷的白爛

下一篇:雷的白爛

2007-04-18 14:07:52

NO MATTER WHAT.....WE`LL ALL LOVE YOU....

大廚 2007-04-18 10:31:40

啊~你又搞自閉?!!!
說啦~要怎樣才能逗你開心?
說吧~我如果做得到
一定會去做的
雖然我的身心靈也陷在谷底 ><

2007-04-17 18:46:51

↑....
還沒說完~
腸胃又有了毛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