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5:37:33雷秋麗

Chapter 5 Mr. 8

稱他為 Mr. 8
是因為他足足佔了我八年的黃金戀愛期

那一年 暑假才開始的第一周
我離開了一個牡羊男
剛分手 心情又跌到谷底
行屍走肉的過著兩個月地獄生活

那時 Mr. 8 已經跟我認識兩年了
可是 他就是那種會被人海淹沒的那種平凡男
走在人群中 你絕不會多看他一眼
他如果跟你要電話號碼
你一定也會留下假電話給他的那種好人

水瓶 / 176Cm / 62kg / 大學
戀愛智商 ... 0
桃花指數 ... 0
聽話指數 ... 100
這 ... 根本就不是我的 Style
但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他有一種讓人想安定的感覺
(花癡就是這樣 每次戀愛都想結婚)


我不明白為何他要等了兩年
才跟我說 ...
我們可以交往了嗎 ?
我等你兩年了...
(T_T 嗚哇~ 我才剛失戀兩個月耶)

說實在的 這些話 著實的感動了我

從他對我說了這些話後
他每天都開著車載我去上課 下課
每天我都會收到早餐
每天我的 BB CALL 一定有他
每到放假 我們一定會膩在一起
每天 每星期

不答應交往 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不然就 咬著牙 試試看好了
反正 幾個月後 他應該就會跟我分手了
更何況 離畢業只剩一年了

那時 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


我跟他說 我是不婚族
所以 八年來 我沒有去過他的家
但 我把他介紹給雷爸雷媽時
老人家卻把他當女婿一樣的伺候著
我家只要一逼婚 我就找他出氣
因為 我任性的認為
我不結婚是因為 你沒有求婚
而我這八年裡 在你家裡 也形同陌生人

逼婚 隱形 我在雙重壓力下
開始對感情不再認真
足足有兩年的時間
我對你的態度冷漠
不再期待約會 甚至裝忙逃避

我不善於掩飾自己的情緒
這一切在你眼裡
只覺得我變了 可是卻不明白原因
我終究沒有選擇開口
在電話中 我啜泣的對你說著
終點到了 你留在車上 而我選擇下車

愛情 就該讓它在最美的地方結束
或許 我早該做出決定
是我 棧戀著男女朋友的名義
畢竟 這一路走來 我們花了八年的時間


鬆手了 誰說我不曾後悔
誰說我不會掉淚 可是
愛情中 一旦沒有了驚喜
沒有了激情 沒有了依賴
沒有了溫暖 沒有了共識
少了動力 少了信任 少了相處
我不知道存在的意義還剩什麼

不該只是存有當 "親人" 的念頭吧

我退 ... 一路退 ...
失去八年後 我不想失去一輩子 ~



如果看見情場戰敗的失意女子
請不要大聲叫 "雷"
我怕我不小心會放聲大哭
我承認 我真的很沒用 ...

上一篇:Chapter 4 Mr. Stern

下一篇:Chapter 6 Mr.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