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13:36:42雷秋麗

Chapter 2 Mr. Clinton

說起這個來自波士頓的老美
我們的相識過程有點 ...

他 虛長我三歲
來台灣第八年了
中文還是說得很破
但是卻有一托拉庫的台灣朋友

我在網路上申請了一個 SMS 行動電話帳號
為的是那個一天到晚都在國外的 Manson
我們可以透過網路免費的發出國際或國內的簡訊

就這樣 ... 嗶嗶 ! 嗶嗶 !
那天 我收到 Clinton 的簡訊
babygirl , my name is Clinton.
may I be your friend ... I meaning ... maybe ...
my phone number is 09XX-860518.
let's chat via phone if any possible

(心裡的OS : 哇嗚~ ㄌㄠ英文耶... Clinton 是哪個鳥人阿?)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以我風流成性的慣犯
一定神速的回撥了這支電話
沒想到 他 真是個老外

(OS again : 哇靠~ 舶來品耶! 林祖媽出運啦!)

我們一陣對話後
或多或少有了對彼此初步的認識
留下了電話和 msn account
就這樣 我們的"艱"情有了開始

談話間 我覺得老外真是天生浪漫的人種
總會不斷的透過許多管道關心你
常會製造一些貧乏生活中的驚喜
動不動 Honey Sweety 的掛在嘴邊
不管我用多少藉口拒絕約會或見面
他還是會愈挫愈勇的挑起我對他的興趣
最終 我還是投降了 ...

(Part3 OS : 試問 , 那個女人能被叫一年的 Honey 不動心的?)



這一天晚上 我們相約晚餐
本來 他說要在家親手料理烤雞給我享用的
沒想到 他跟我下班都晚了
直到 19:30 才在新竹見到面
(說真的 晚上約黑人見面 視線真的不是很好)

我們一起去吃了牛肉麵
聊了更多關於工作 生活 興趣 點點滴滴的話題
話後 桌上的美餚也被我們清空了
他客套的邀我去他在新竹的公寓
我卡到陰 絲毫沒有考慮的 ...
也就答應了!!

老實說 老外心機也很重
一進家門 他帶我看客廳掛的相片
一張張都深刻地訴說著他在台灣的生活
我聽著聽著 繞過他的客廳 廚房 浴室 陽台 書房 客房
最後來到的 嘿 ... 當然是他的主臥室囉





噓 ~ 後面的真的是 18限

我還是要解釋一下
雖然過程有點小鹹濕
可是 姑娘我的褲子
還牢牢的繫在腰際上呢

這段"又是"無疾而終的小插曲
我還是在不斷拒絕"再"約會的情形下
持續著 ...

不禁要說
有一個人愛著的感覺還真是不錯呢
又或者說
男人想上你的慾念 就算是地球毀滅了
精蟲還是不會絕種

^___________^

上一篇:Chapter 1 Mr. Manson

下一篇:Chapter 3 Mr. P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