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0:41:13It ` s ,,笨小孩 + *

96年5月5日

今天 ,
晚上下了場大雨 好大好大 ,
那淒淋的聲音 在我耳邊徘徊 ,
心中有無數的感傷

但 ,
我不哭 我不哭  
因為雨水取代了我的眼淚

我終於有勇氣跟你說話了 ,
我做了個抉擇

或許 ,
這次 我真的做對了

你問我:不傷心嗎 !?
我說:當然會呀 不過雨過總會天青嘛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你拔 你也找到你的真愛了呀

你要幸福喔 ,
只要 你開心 
我就開心 這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我不難過 我不難過 真的不難過
我堅強的很哩 就回到從前吧

一起搞怪無厘頭拔 就回到幼稚無知的我們拔 
我們都過於太早熟 ,
不過因為有你

曾經的過去 ,
我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現在 我們什麼也不是了
至少 那些回憶還沒被抹去
就把它藏在內心最深處拔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讓我擁有過打從心裡真正開心過的回憶

雨越下越大 ,
雨代替了我的淚 雨過總會天青 













大笨蛋 哥哥 
  

   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