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7:13:56*

一個人一個人


一個人


其實我不會很羨慕情侶

畢竟交過男朋友 能體會有男朋友的辛苦


然而 久了就開始討厭現在的生活

開始討厭現在的自己

但又不想回頭像大二一樣 價值觀偏差

大二那種混亂的生活 一堆學伴 公關什麼的 想了就不開心





只是 只是

還有多久呢

還要多久?


這些日子以來我已經好久時間都一個人

做了以前我很怕一個人做的事情

有時候會想起高中一個人補習 在台北的街頭晃阿晃



上帝 我很感激你給我這樣的機會學習面對孤寂

只不過好久了




一個人做什麼事情都不起勁

但總覺得沒有合適的 寧可永遠一個人


易經: 人一生的命盤是固定的

有時候很想看看我的命盤長什麼樣子


很無奈的 我覺得好的人 總是不屬於我的


在感情的世界裡


誰又能免強什麼呢







picture was from a book

music *dream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