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2:14:08*

毛毛大雨

一個晚上 我的心情五味雜陳


該說的 就那些 想說的 不只那些 能說的 只有那些


什麼時候我停止搖滾樂?


so i pick them up


˙˙˙˙˙˙˙˙˙˙˙˙˙˙˙˙˙˙˙˙˙˙˙˙˙˙˙˙˙˙˙˙


有些事情不是我希望怎麼樣就怎麼樣的


我覺得上帝也夠厚愛我了


給我這樣一顆堅強的心


至少我懂得 不能免強的事情就是要看的開



˙˙˙˙˙˙˙˙˙˙˙˙˙˙˙˙˙˙˙˙˙˙˙˙˙˙˙˙˙˙˙˙˙˙



這世界上 沒有兩個人是一定適合的好好的


..........................................................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上帝就讓我成為只在乎內在的人


真 感恩


我 根本不會隨隨便便覺得有人愛就好



以前的我還真的做不到完全不再乎一個人的外在


但我現在真的覺得


只要有擔當 有肩膀 夠靠得住 不自私



真的有這麼簡單遇到 那 哈









blurry又來了


一個夜晚 黏黏的海風 吹得我披頭散髮 無限的星星與飛機

一架飛機可以許一個願 我對這未來 有多少期待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過往


我的心情就是 毛毛大雨



說是毛毛雨也是騙人 說是大雨又不想承認







music* behind blue 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