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02:52:00*

s˙a˙v˙e ˙ m˙e

為什麼???我明明沒有特別 我明明沒有

總想用別人來肯定自己....多麼可笑

那麼久了....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不想.............

我是還想找一個,永遠都會愛我且坦承的人吧

為什麼我已經碰到了卻下不了決定?

可能我還是想看看以前他對我的承諾會不會實現

你們為什麼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人????

討厭 不要幫我決定!!

我要怎麼確保你的好

再過不久我就會疲憊.厭倦

厭倦這種追逐遊戲,我很膩了

再過不久我會累

然後我不要人追,

一個都不要


我只想要有一個*我愛及愛我的人

一個就夠了



then get mar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