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00:51:50*

搖 ˙ 滾 樂

我的日子伴隨的歌

2003.6~8月,blurry
8月~開學, by the way
大一上, behind blue eyes . so far away
寒假, here without u

這些是特別會勾起當時記憶的歌



我是個門外漢


有一段時間,幾乎已經脫離了搖滾樂的軌道 no touching , no feeling


什麼是搖滾樂,我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總覺得只要跟流行音樂很不同,有咚咚搭搭的鼓聲,和沙啞的主唱,就是


說自己有多熱愛或許很作做噁心


但我確實很離不開它 ,洗澡.吃飯.打電腦.alone....


一個女孩子每天聽這東西一點都不可笑呀


這跟個性有關吧....或許我根本不像個女生 隨意啦


我覺得聽搖滾樂會想哭的


一定是同一批人

同一批留著這種個性血液的人們

well i am !!!


雖然我什麼都不懂


可是我會聽到想哭






music * shadow on the sun by Audio sla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