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4:56:19浣熊

活下去的動力

最近無來由的煩。

不吃,不睡的我,以為就能解決問題嗎?

這只是個逃避們我的方式罷了。

突然想到,依面相來說,我是有點小小自殺的面相。

但我想,我不會去做這種鬼傻事吧!

我總不能讓認識我的人,因為難過。

被留下來的總是比較痛苦的。

我也不捨讓“咪咕”難過。

他都活到這歲數了。而苦折騰他呢!

我想我還能活下去的動力。

可能只剩下

一、上有老母

二、沒有勇氣

三、.............................吧!

 

現在的我,感覺好像只剩下空殼。

放假就守著電腦。

沒放假就像機器人一樣run著貨。

我的心目前只想放空,放呆,放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