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07:19:15月下墨客

子虛之戀

 

 

奔馳,與長短針
相約的時間跑在前頭

來不及

噢來不及

但乞求妳願意停下離去的腳步

再一秒就好

再一秒就好

多麼想與妳同在

而非苦苦追隨妳的背影

 

阻擋道路的人群是我的敵

螫殺 行刺

冷酷撥開與我無關的存在

狂奔在情感世界

痴情人眼中只有妳生命只獻給妳

再一秒就好

再一秒就好

幾天的擦肩而過使我滿心渴望見到腦海中的身影

 

但仍失敗了失敗了

相約處尋不見妳的蹤跡

來不及,扼腕,來不及

就遲了那樣一秒

短短一秒

妳不願意多等不願意給我機會

妳懷疑我的忠貞厭惡我的不守時

妳就這樣離去

留下我一個人獨守空蕩蕩的冷清

 

罷了吧罷了吧忘了吧算了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

妳不願相廝守我又何必多情

抬起頭啊抬起頭

即將來到的人兒正對我微笑

「下一班開往永寧的列車 還剩一分鐘」

 

 

 

 

 

 

上一篇:明星學校

下一篇:佇立,島之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