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9:52:38nobodyknow

還不夠髒

覺得我很愛講髒話是不是?
林北今天看了新聞後
才真正感到詞窮
我把畢生最髒的字拿出來罵
都不及中共豬的搶旗舉動
如果說倒扁的垃圾有一百萬人
那代表我們台灣存在了一百萬顆屎
一天到晚倒扁
誰去關心我們被大陸汙辱
隨便喊喊愛台灣就行了嗎?
我還覺得中國豬還比較愛國呢
哪個比賽遇到中國豬都會被搶旗
阿你們這群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垃圾還會做什麼?
從三一九鬧到現在了難道不覺得你們老是在鬧國際笑話嗎?
阿扁下台兩袖清風也不用負責 我們還要付錢給他做退休金
這兩年好好盯著他弄出個什麼政蹟還比較實在
全部都腦袋有問題
抓去槍斃好了
越想張小燕就越不爽
妳會發起一百元倒扁活動
那妳會不會上電視發起運動員基金會阿?
妳會不會關懷弱勢族群阿?
妳會不會叫妳下面的藝人不要老是貪錢去海外撈阿?
妳要不要干脆移民去喊我愛大陸我愛大陸~幹!
捐一百塊可以救很多人
你的一百塊
不是拿來亂國家的
假如真的倒扁成功了
台灣不幸垮台
那你有政治人物這般有錢
外國房子好幾棟嗎?
死的還不就是我們這群沒大腦別人一說什麼就慷慨激昂參加群眾運動的市井小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