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2:04:04nobodyknow

愛哭鬼

我真的很愛哭
舉凡大大小小的事我都會哭
可是這件事情沒有多少人知道
因為我擁有一張堅強的外表
就算我二十一歲很苦命
可是我還是大哭一場後下一秒就遺忘
假如哪天傳出我自殺身亡的話
不要懷疑
一定是有人故佈疑陣殺了我
我覺得這世上沒有什麼人可以依靠
家人都沒得靠了更何況朋友
每次去看一次腳
我就會淚流滿面的回家
長時間的等待
卻不到三分鐘的看診時間
還有沒有例外的壞消息
已經快磨壞我累績二十一年來的健康心智
在我哭哭啼啼騎著車回家的時候
幻想有哪個機車騎士查覺到這種狀況
然後進而關心我
接著戀愛了
但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偶像劇
而偶像劇是我最不愛看的劇碼了

上一篇:事與願違

下一篇:下一個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