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6:59:39nobodyknow

事與願違

我現在在整理房間
弄的我滿身是汗
因為我現在一個人住我也沒打工
完全不敢動我想開冷氣這個念頭
剛剛看了我的梳妝台很不順眼
就決定去媽媽房間換了一個
花了我一個小時
收到一半我就想
我幹麻費這麼大勁?
這個房子在兩個月就賣出去了
弄的在好看也在也不是我的家了
搬家具的時候因為腳使不上力無法平衡
又在我媽之前擅自加的和式木板的上下之間弄了二十分鐘
幹!這時候我真的很想飆淚


我已經習慣寂寞 習慣的已感覺不到寂寞
就算沒有誰瞭解我 就算一輩子都一個人過

我想這樣沒有用 我都已經努力的太多
應該是我還沒看透 我不是你 已經習慣錯過

其實幸福是多麼不容易看懂
而我又應該怎麼 緊緊的抓住誰的手

如果當時我們擦肩而過 會有什麼不同 你和我會不會做同一個夢
也許每個人都想要更多 永遠都不足夠 我渴望能擁有單純的臉孔

上一篇:

下一篇:愛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