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7:29:52nobodyknow

大嘴

我覺得我有一個朋友很奇怪
他是男的
是個gay
我之前就很想跟gay做朋友
可是我之前不知道他是gay
所以他對我毛手毛腳的時候我對他敬而遠之
直到有一天他疑似哭倒在我們教室旁
我去關心他發生什麼事
原來他有天去上同志的交友網站
並在留言板留下疑似可援交的字眼
那留言板上的字他有印下來
但是不太好意思讓我看的很仔細
我覺得他真的很倒楣
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他所說的第一次好奇玩玩而已
可是抓他的網路警察還不是台北的
還是高雄的
意思說他要打官司還要跑到高雄去打
我真的覺得有點好笑
因為他這個一直很想紅
可惜外型不佳
好歹也要像我們班的巨窩會跳舞有型一點麻~
在說人八掛活拖拖像個女人
不用懷疑一定是個零號
今天神秘兮兮的跑來跟我說秘密
還要我下毒誓
我只能說你自已這麼大嘴巴你還想要誰幫你保守秘密
真是一個詭異的傢伙
想不到巨窩真的是gay
但其實也沒有很驚訝
因為很多人都這麼懷疑
哇嗚~我們應英系好多gay喔~

上一篇:是循環

下一篇:smart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