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2:24:18nobodyknow

是循環



我相信這世界一定有一種循環
舉一個我最近才領悟到的例子好了
有一天我載我朋友要去穿耳洞
結果我騎太快就撞車
然後我沒事可是她手斷掉了
由此證明我現在腳會壞掉不是沒有道理的
事後想想我的確也不是什麼好人
也可能因為這個女的長的太醜我就會失去交友的動力
但是今天我跟大多這樣研究下來
真的妳要無時不刻的對人好
不然不曉得這個人哪一天對怎樣幫助到妳
可是我又要吶喊這世界上的人也就不要隨便對我太好
不然我會因為感激而發花痴去喜歡上人
我會大聲嚷嚷說不喜歡欠人
可是我卻莫名奇妙的欠人
譬如說請我吃飯幹麻的這種場面很尷尬
在我的認知裡面
除非是好朋友不然就是女人要請我有層關係我才會比較心安理得些
所以我希望大家千萬不要做這種好人
然後還有一個循環是這樣來的
關於一個朋友可是因為她很低調所以我就不要隨便談起她是誰
反正我很納悶
明明自已知道那個女人自以為小公主要人人對她好
可是自已卻偏要當那個擦鞋的人
事後在揍她罵她
但又讓她去自已家過夜
這是幹麻?
沒事找事做麻
我以前高中就常常在想這個問題
但我一時也舉不了例
所以就算了

上一篇:好好笑

下一篇:大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