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0:26:11nobodyknow

Happy day

pic:美麗華好漂亮廁所

今天跟阿菊大可愛出門看電影
強片”達文西密碼”跟”海神號”到了最後一晚終於決定看”海神號”
理由很簡單
因為阿菊看不懂
我又很沒耐心我想我不會跟她解說
尤其書這麼厚一本我想電影短短幾個小時是很難交代完全的
如果拍的好的話我也只能佩服導演功力了

海神號我可以說是片頭浪打過來我就落淚了
關於我很愛哭的這件事在某一年我去宜蘭表姐家一個叫紅姑姑請我們去看當時很紅
布魯斯威利演的世界某日,隕石掉下來的時候我就哭了得到答案
”海神號”整部片可說是精彩緊湊但我保證我不會在看第二遍
因為根本沒有所謂的劇情可言
只是會不斷幻想如果我在那船上我應該會嚇的屁滾尿流

這陣子阿菊大可愛風雨無阻來載我這個頗腳人
所以我打算請她吃頓大餐
我們來到了美麗華的Friday’s
點了烤半雞、五式組合與凱撒莎拉
起先我還怕三盤不夠我們兩個大胖子吃還想點第四盤
結果簡直就快撐破肚皮
我很喜歡Friday’s我下次還要去
而且去的話一定不能超過四個人不然會吃不飽又好貴

我看中了一個包包要兩千多
很乖的還打電話過去尋問我老媽的意見
想當然爾我媽一定叫我不要買
也好啦 長這麼大了我還是省點錢好
想到我媽穿我的勃肯拖穿的這麼開心我就很欣慰了

話鋒一轉我就又要罵人了
當時我聽到咪小姐說什麼現在錢不是自已賺還是不要買東西給家人
可是我不買他們就不會買好東西給自已阿
還不如我替他們選呢
盡孝道還要等到妳出社會會不會太遲了阿小姐
一想到妳連包包都不借妳媽用我就越來越覺得妳很小氣

下一篇:三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