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2:56:28Cindy La Great

第一次玩ㄋ~

(這篇是從msn那裡co下來ㄉ, 因為沒時間了, 不過我想以後都會用這裡ㄉㄅ~)

哈哈~ 因為看到大家都在玩網路日誌, 就跑來轉轉囉~

對了~ [浪漫滿屋]快看完了ㄋ~真是超看ㄉ>u<

阿~~突然想到ㄌ英文和數學課.....

唉唉....英文老師每次上他ㄉ課都覺得他好可憐, 都沒有人聽他ㄋ~ 其實我也是其中一ㄍ啦, 可能他是新老師吧, 和以前的阿得力(ADLER)比起來真的差很多.....阿得力老師~~我好想你阿~~>皿<

數學課就更恐怖了.....不真甚麼時候竟然被老師盯上?? 作業是真的不會寫阿....每次都一直數落我....唉唉@@ 我降算還好, 終於體會到余美美和大合拓海的辛苦了.....我加入你們啦,兩位前輩~~


ㄜㄜ.....因為媽媽在催了, 只好先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