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4:43:21うさぎ

...台中2日遊...補

 

 

3/7   跑去台中找北鼻

因為北鼻的奶奶70歲大壽

晚上原以為會下大雨

不能去逛我一直想去逛的逢甲

沒想到老天爺算是很疼愛我

知道我很可望所以  算是很給我面子

摁~~~愛死你了

前往逢甲的陸上時

先到他姑姑家打牌

打完後就前往我最想去的逢甲夜市

超帥的喇ˇˇ

因為有下雨所以人潮不多

逛完~~  我們就去看電影

看了部片名叫"  淫幕初體驗  "笑死我了 ~~~   不過他內容是有點@#$%&

害羞   =\=

看完都凌晨3點多了....

所以就趕快回家洗澡睡覺

迎接隔天的行程囉!!!!!

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    中午當然是去參加這次下去的重點

就是祝賀北鼻的奶奶70歲生日囉~!!

挖靠!!他家的親朋好友真是

有夠多 多到都會亂掉

但也因為這樣 壽酒席上

真的是超HI 的

沒有冷場過 快樂之虞下

北鼻他們家的人當然少不了

ˇˇ 這門玩意兒

部之事不是有酒精的吹處下

所有的大家長都好HI 好屌 好酷唷

真是讓我欽佩阿~~!

他們家的人都好可愛 好有趣唷!!

SO   酷!

吃完後 北鼻就跟他們家的兄弟姊妹們

去打保齡球....

挖~~!家中的表堂兄妹們人超多

不怕會無聊的喇ˇˇ

打完原本要北上的我....

因為實在市很想要去逛一中街

所以就由北鼻 跟我們家2位長老

報備一下 隔天在回家....

一樣也因為下雨所以一中街人沒很多

但是 也還好耶~~!

那些人可能都跟我們一樣頭殼股則

下雨天不在家還跑出去玩

呵呵}}}

去一中街我的收穫 一件褲子

不錯!!!我喜歡^ˇ^

逛完一樣

又回北鼻的姑姑家打牌

打完牌 也將結束了 這2天的行程

 

這2天睡眠都不足 完的好累

好hi 好酷唷!!

超屌的家族

呵呵}}}}

 

真的是超hi的家庭 好可愛唷!!

 

呼~~~!    就這樣 有的玩哪怕累阿

你說是不是阿!!!

哈哈}}}

 

 

 

 

                                               {     完     }

上一篇:...兩條平行線...

下一篇:...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