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07:28:00* M ⓘ y u ,,煙。

饒小姐我陪你玩

不想讓你的醜陋形跡污染我的無名可愛兔兔天地

miki說過你喜歡兔子很奇怪
因為一點都不配


我是不好意思批評人家的喜好啦
不過有人就是愛學人的喜好
真的很奇怪說!!!


這篇我特地打在我板上讓我心情好的~
不管你啥時看到
歡迎你隨時造口葉
反正不知道誰先開口的阿標題還蠻大的
不用裝淑女了有人相信嗎?
也不用裝堅強了以為自己花木蘭阿?



另外
我發現你嚴重的缺乏知識
果然沒什麼水準的人講話就是這樣
水平差很多呐


來來看過來
我不要惹你不爽?
第一篇”媽的健”誰打的麻煩你睜開你那細小的咪咪眼看一下好嗎
這麼沒品的標題也只有你想的出來

原來你高一到高二都處於潰爛狀態阿
潰爛的太醜了所以看不出來!不好意思!


我沒瞎阿我看的很清楚
你要不要去看看我的視力紀錄表?
沒有根據就不要亂說話阿!小心!


唉唉可悲
不曉得你抱著什麼心情打第一篇的
我一開始實在是沒要跟你鬥的意思
不過瞧你第一篇說的多奮慨激昂阿
不過一個衣架子
送我我都不要

不陪你玩玩怎麼行?
我不介意祖宗十八代全讓你罵
有人會遭到報應自己知道就好


我可是字字肺俯句句真心阿
你可要聽進去阿奶奶
為什麼叫你奶奶?
請見下文~~~

話說今天早早起來陪你玩
欸你說說是不是要感謝我?


自以為是阿我覺得你的第一篇打的很不錯阿
有自以為是到
才會觸發到機關引發秘密文章!!
詳情請看上篇!!

喔嘴巴很好阿不錯
嘴巴很會講話不錯
自以為夠凶夠狠嘴巴夠犯賤也不錯
挺有自知之明的


唉古媽真可憐被你罵
我只是託他客客氣氣的問你你幹麻罵他咧
反正你覺得他不會回你嘴!
唷我沒有要中傷的意思不要誤會我喔~~


來講講名字
我覺得老幕也不錯阿
你怎麼不叫老幕??
我誠心的建議你改名阿
老幕比較適合你!!
另外
不用強調你狠老
我知道你很老 大家看臉就知道了


來談談欺負
阿你好像說過
你不是好欺負的然後勒?
幹麻?還回來垃圾場搬東西喔?
垃圾場的東西好像早就該資源回收喔?
我這人這麼有良心!
當然是給垃圾的主人垃圾管理員領回去阿!!
垃圾給收垃圾的垃圾管理員收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還是你家垃圾都你老媽在收的?他搶你飯碗阿!小心!

你認為他是垃圾場就是垃圾場
你住起來是垃圾場我住起來可不是
除了跟某個垃圾住在一起這件事以外
我住在那可是非常開心

哎呀
反正你在垃圾場也住了快兩年的時間
想必你一定是去外面將你垃圾管理員的精神發揚光大!
記得教教你可憐的小龜孫子
他不知道他奶奶是垃圾管理員來著
千萬要原諒他阿




沒想到!
你也知道有奇摩知識這種東西喔
沒想到台妹也會上網
還錐包還帥酷炫咧哈哈哈
不要笑死我了
就說你台妹不承認
幹麻遮遮掩掩阿
古媽龔媽雅玲比畢都馬說過你台妹
你不是很高興很開心還很得意洋洋的接受了?
我這是在敘述事實不要誤會喔~

唔,還是你記憶退化老了都忘光了?
想必是沒按時吃藥阿!小心!
況且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阿!
幾零年代的詞阿??
你幼稚園還小學生??
阿搞不好幼稚園小學生程度都比你高喔
都比你有禮貌多了~
謝謝都不會說的人
還想跟小學生比


現在不想當台妹阿
要轉行阿?
當啥?
你能當啥阿你?
阿你既然可以扯到援交妹
想必你一定對這個行業有充分的了解
一直以這個為正職非常久了吧!
小妹真是佩服奶奶


對阿我也覺得講出心裡話一點都不委屈耶
跟你這種人我在客氣什麼
真是白白浪費白白感慨了
不是每個人都有良心的阿
通常沒良心的都會說別人沒良心
我可沒這麼說喔~不知道誰有說過就是了
真的是很奇怪~不打自招耶


連我媽都罵進來了不錯阿有前途!
所謂自家人不打自家人嘴巴
想必你才疏學淺是沒聽過這句!
我媽輪得到你罵??
你家庭比我好?何以見得??第一次看到說這種話的人
證明你根本是個心智停留在小學時代的人
你以為你對我知道多少阿???

過去我跟你說的那些
你可以講出來沒關係我不怕你講
反正你嘴賤大家都知道
我光明正大沒啥好怕
你有臉講你就講

等你講了我也會講
以一利換一利
人就是這麼簡單的動物
不要說我沒提醒你阿!小心!



你沒說你厲害?咦~~~~!
哇哇~~~自己說過的話都不記得
我覺得你可以去老人安養院了
關於老人安養院我不太熟耶
不能給你良心的建議真的是非常抱歉
不過我知道古媽他媽媽在仁愛啟智中心工作
不如你去那裡好了!!相信你會過的很舒適!!


欸?怪了?有人說過你是億萬富翁嗎?
還是你有妄想症?豬公臉?
阿等等別走
送錯間了!!!
應該去精神病院阿!!
好好好對了就是精神病院
快去吧孩子!別迷路阿!


再來個比較級的基本程度教學

你比上是比哪裡?
第一家庭喔?
王永慶他家?
郭台銘??

你比下是比哪裡?
非洲難民?
靠撿破爛的奶奶維生的家庭?
還是獨居老人?


「家庭」是用來給你比的喔?
你家庭教育真失敗
不過我想問題應該不在你的家庭應該在你腦子裡
言下之意很明顯的就是瞧不起家庭比你爛的人
你要瞧不起我當然是沒意見啦!
不要哪天被人給瞧不起就好!小心阿!
我這是發自內心的建議!
絕對不是中傷喔!
不要誤會我阿我可不想瞧不起你
我沒那麼自以為是~


你又知道我心酸了喔?
敢情你是量過酸鹼值?
雞婆?這哪位阿?
阿你是說小雞的婆婆嗎?還是鴨的婆婆?
我不是他耶!該不會你連眼科都要看吧!!
你是認錯人了喔不好意思!!
不過看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我今天下午好像在忠孝東路五段的十字路口有看到他!
怎樣?你想他嗎?雞妹妹?



喔對啦你媽愛給你亂花錢
是不關我屁股的事
是關你媽屁股的事
將來哪天他沒錢買衛生紙擦屁股
實在是不太好哦!!你說是吧!!


我的衛生習慣似乎沒打擾到你
再說你知道幾次?
唷你不是忙的咧早就出去了
我之後作什麼你又知道?
你該不會留了屁眼這樣武器放在宿舍吧!!
絕招~我輸了
小妹甘拜下風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說我借你錢你沒還?
急著澄清也不是這樣不打自招!
看清楚再回我吧眼殘!!


你道德這本書肯定是沒念完!
當然我也沒念完!
所以兩方都沒資格評論喔!
浪不浪費恐怕只有孔子或孟子才有資格評論!
你既然知道他是中國的倫理道德就不要汙辱他啦!!
你要自以為聖人那我也沒法度拉~


是你耳朵有問題吧??
很安靜阿!!
我可沒嫌過你早早就關燈不讓我用
不想跟我住可以早點說
房間是兩個人的不是你的
你只會叫我要事事都依你
你可曾檢討過自己?
想必是沒有!所以不用多說!

你想自己一個人住沒人攔你
要去睡操場也沒人攔你啦!
別跟我住才囉哩囉唆一堆
難道你以為我很想跟你住阿?
少臭美了你省省吧誰跟你住一間算他雖小!
我是雖小過反正我現在解脫了樂得輕鬆

來換個話題

總算講了一句人話!
嗯你知道你是麻煩就好
你媽真幸福有你這個女兒
我媽的確是沒教過我這些
我怕成為像你一樣的麻煩
我可不敢領教!
早早獨立吧
不要告訴我獨立
就是回去享受你媽媽的愛
你要我也不反對啦!唉 !可憐!辛苦你了!


我可從來沒說過我覺得我很美騷破
還是你在說你阿?
喔不對你說你帥酷又炫阿
我搞錯了真是不好意思

話說回來奶奶你老了耳朵有問題!
我幫你掛耳鼻喉科好了!!!


再來 你說吵雜阿 我突然想到 哈哈
如果是從你自以為很帥氣的烙下狠話開始算起
我可以很開心的告訴你我是故意的
垃圾場有推土機有堆高機有壓垃圾的
你不是不知道吧?
我在幫你虛擬實境阿!!
你沒學過計概大概不知道
幫你上了一課!我真是太好心了!



小心!再扣分你就要出局了!



我愛給你回應你想怎樣?
你可以不要回阿眼不見為淨阿~
哇 你該不會要燒了我的報台吧!
我好怕 又帥又酷又炫的奶奶!!!



我不會對一個腦殘的人作一些無謂的舉動的~
頂多陪他聊聊天怕他哪天想不開去撞牆
唉我這人怎麼這麼好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阿
悲也悲也





是阿
評論別人之前
先想想你自己做過的事
你這不是在評論我的家庭我的人我的家人?
哇 你說不是
你這個沒藥救了
還是直接送去掩埋場好了!!!





欸收個稿費好了
喝杯茶休息一下



你最後一句英文說對了
不錯 我是很享受阿
在生活中找樂子莫過於此阿



你也不錯阿 又YA又YO的
呵呵 努力阿

死不死的別說太早
這種事命中定數很難說的~







GOOD 2006-10-09 21:20:15

GOOD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