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6:46:09* M ⓘ y u ,,煙。

當老娘好欺負阿





你不要太囂張
馬的在網誌講那什麼狗屁話
明的不敢講來暗的中傷我
你網誌去看的不就那幾個機巴人
對啦我也機巴啦
你也回我所以你也一樣
無聊透頂的人


要不是你中傷我我在網誌也不會那樣打
打那什麼黑白不分的話
好像全部都你對只有我錯
你的世界不是除了你是只有什麼?

什麼叫說再多都沒用?
你以為我打那篇是為了要跟你合好?

我呸



我呸
你真他媽的噁心
誰要跟你合好
我在沒看到你這麼講我之前我真是一點感覺都沒
你媽生你眼睛一定生假的
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除了噁心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形容你

不然用幼稚也行
就一點小小的事
也能惹來你這麼長篇大論阿?
敢情你是忍了許久?
真是委屈你阿!冰少奶奶!


你對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阿
你最好是對我有這麼多恩惠
你以為你誰阿
很厲害嗎
那些東西我都一定要你才有嗎
你他媽你以為你億萬富翁喔
家裡窮是不會不要亂花錢
只會說愛你媽
你有沒有想過他賺錢辛苦阿
整天只想玩
明明知道來回很貴
就只會任性想要享受愛
當然你這樣沒錯
你媽愛給你花也不關我的事
反正你家怎樣本來就不關我的事

我曾經擔心的要命都是屁
真他媽的比屁還屁
沒見過你這麼不要臉恩將仇報的人
你以為你這樣很帥很酷很炫?
死台妹
我忍很久了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他媽我靠你生活是嗎
你給我錢是嗎



你沒跟我借過錢?
你跟我借東西不算是人情
你借我東西就是人情?
你這人有沒有腦袋有沒有道德阿?



就是在說你這種人啦


將來一定死很慘
沒朋友孤獨到死
你對待置你如心腹的朋友是這樣私底下罵他的
有什麼事不能明講?
你他媽我會怎樣是嗎


誰給誰臉色看?

你不要跟我說你臉色很好看
我哪一次不是回家就拿盆子出去
怎樣!老娘故意吵你啦!不爽是嗎!


不爽就搬走!真好笑
給你媽添麻煩
你除了會添麻煩你還會幹嘛?
自以為享受一個人的樂趣?
孤獨寂寞?少噁了
早點死死吧你!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