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11:43:24* M ⓘ y u ,,煙。

被信長迷惑的女人




恩亨
有點荒廢了,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我是一個被信長迷惑的女人呀




不過11月底要停一下
多多少少要在日檢上努力拉!
而且剛好月卡到吧
我記得
等我日檢考完再儲值芭


終於入武田了
不過我真不想跟德川打
噗噗



這次日檢考312
又有進步了ˇ


加油加油拉,不要失常應該OK!
包心QQ你悶要保佑我噢。


那個大屁股很賤
都故意把我跟饒冰冰的房間評很低
阿明明就有一堆人的房間比我悶亂
我想由他來評根本就不公平
嘴裡念著聖母瑪莉亞、耶穌
難道就一定沒有私念嗎


再怎麼樣不受歡迎也都是他自作自受的
他做人做的好會搞成這樣嗎
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好歹也檢討一下自己芭
去去去


M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