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05:06:33* M ⓘ y u ,,煙。

這個月,,嘖嘖ˋ




這個月很雖哦
雖到一種程度


之前是miki不小心把照片刪掉
後來我千叮嚀萬囑咐千萬不要動按鍵
借給同學還是被搞到一張照片都不剩
他奶奶的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沒聽過不懂的東西別亂動嗎
況且那又不是你的(怒)




阿阿阿阿 我怪誰好呢我
沒人可以怪阿
怪他照片也回不來
第一次笑一笑就算了
可是泰國跟米粉節那天的東西就都沒了
花了很多時間照相的我豈不是白白浪費時間?
我討厭這種感覺
所以第二次我很難過的哭了


感冒了兩次
第二次還腸胃炎
肚子簡直在跟我罷工
完全不理會我想吃好吃的早餐的心情
太過分啦


而且這兩個禮拜都沒看到coco
好難過歐 唉
心情一點都不好
都沒養分讓我開心一下


除了日聽好像考90讓我對我的唸書成果有開心到
不過那對我來說實在是不能開心到跳起來
我嘆


吳珮慈看到我日聽考90
他說雅芳叫他向我看齊耶
哈哈哈 好爽
不過其他方面他太囂張了
一下說我老(明明就他比我老)
又說我只有日文這條神經有連接上
其他的筋都不知道断到哪裡去了


我的健保卡弄丟了
所以之前感冒兩次都不太想去看
好贵阿
恐怖的看病費
我實在是太有罪惡感了


而且今天在找相机充電器
我真的是1點都沒印象
幸好古媽記憶力好
連我的相机充電器長什麼樣子都記得
還知道那是我的
太了不起了
有前途


還有之前我的手机不見又多辦1个門號
那張卡饒冰心還我以後
也不知道被我收到哪裡去了
我姑姑叫我頭去撞一撞
我只能跟她說會越撞越笨
最後她嘆了三声氣
雖然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實在太智障了
可是我不敢笑阿哈哈
如果重新申請sim卡要摳摳
我就真的笑不出來了
噗。


這三三天我都很認真讀書噢
很認真阿哈哈
也不是說非常認真拉
但就是有多少唸點書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很認真的關係芭ˇ


這種事情感染力可是很強的
買了1堆零食
吃了2包 飲料倒是喝不少
草莓土司好好吃噢ˋ
多虧了學妹的土司
哈哈哈 我的草莓醬終於有派上用場的地方了
就算快被吃完了我想它也很開心吧
因為它好久沒出來透透氣拉ˋ




今天有看到陳鴻先生ˇ
他還是1樣很帥氣
不過我不是特地要看他的
因為我並不知道他會出現在哪
我是打算去coco看coco
可是coco還是不在
嘆 不在不在 都不在 為什麼
總之coco不在
我就看到陳鴻先生在買coco
所以我才會看到陳鴻先生
奇怪的程序
真的就是這樣
我想要看cocoˋ...




Mi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