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1:37:04︴Is * Rei♥

  報台*

說著說著
寫著寫著
ㄧ眨眼的時間就這樣流逝了

這個報台也開了一年多了
感覺她成長了很多
走過辛酸
走過淚水
走過悲苦
走過歡笑
走過瘋狂
走過生命樂章的音階
跌跌撞撞

之後又從那降八度
提高到高八度
整整起伏了十六度

迂迴曲折

也從這明白
我走過的痕跡
沒有消逝
不是在沙灘上面的文字
是深深刻印在樹幹上的字跡
清清楚楚 歷歷在目

我不禁訝異的疑問
我走過這樣的歲月

在那時 我又是怎麼熬過來的
在那時 我又是怎樣看待事情

而從中 我又學習什麼人生啟示

或許 人的一生就是如此
從跌跌撞撞中 找尋到生活步調

報台呀報台

你陪我走過的歲月
整整1年多了
你記錄了 我的歲月
也記錄了 不可抹滅的回憶跟經歷

再不到一年 我要18了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人生的另一個轉捩點

我會卻步嗎?
還是我會提起勇氣
還是我會不知去向


歷經滄桑 人生曲折
不就是追求"幸福"二字 

對吧!你覺得 你幸福嗎?


上一篇:  愛情有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永恆的思念 2008-06-22 18:34:22

加油!!
每個人的一生
有著許多轉類點
怎麼看待 怎麼取捨
完全看在自己如何去接受
是好是壞 只有自己知道
在9ㄍ月滿18歲的妳!!
在此 提前祝福妳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