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7:14:03︴Is * Rei♥

  花蓮兩天一夜(4)*

路上的花蓮慈濟
花蓮慈濟




說真的 在花蓮

交通是無政府狀態 
逆向行駛是正常
我已經快瘋了
車子亂開位置亂停
讚!!

話說海星高中被我找到在花蓮 哈
東海岸

之後騎完車

我們就開車邊回基隆邊玩回去

我們就去海邊

風有夠大

海好漂亮 (省略)
入場卷



之後我們要去花蓮宇宙樂園

說真的 我沒有去過 哈哈

還有猴子表演耶

真期待

去看表演看的人只有我們= =

因為是星期一 所以沒有人

那些人就表演給我們看

小猴子超可愛的

北極體驗屋


我快冷死了
溫度是零下耶
我們在他們博物館裡面參觀
有好多東西可以體驗
還有地震呀
山崩之類的
超好玩
第一次來這個地方說
呼 

玩好我們就去買花連麻糬準備回基隆囉
回家路上的風景

下車來拍照

哈阿

花蓮之旅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