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1:35:16︴Is * Rei♥

  花蓮兩天一夜( 3)*

哈哈

放玩行李 就跟爹娘去了市區

用走的哦 差不多走了20分鐘左右

就到了花蓮市中心

一開始站在那邊不知道要往哪裡走

我就說 往人多的地方擠就是了

結果拔拔說要去吃扁食= =

我們就去一間扁食店開始吃

還蠻好吃的 而且扁食很多

不會像基隆的那麼摳= =
老爹在等扁食
老娘等扁食
pic:鐵道商圈

後來我們就開始逛花蓮市區

那邊的東西有夠便宜的

鞋子最便宜了

我還在花蓮的光南買了鬧鐘

之後逛到鐵道商圈去
pic:印度拉茶

說也奇怪

話說今天假日耶 星期日

為什麼道路上的人那麼少= =

而且好純樸- -

人也不錯有善

之後跟爹娘在鐵道商圈買了印度拉茶喝

喝得好飽
pic:鐵道商圈
pic:招牌

不是我在說 那邊的鞋子

像是不用錢= =

所以我跟娘就買了兩雙鞋

哈哈

大大開心

原本老爹不讓我跟娘買東西的

結果還是被我跟娘ㄠ到了

誰叫東西太便宜不買手會很癢呀
pic:阿姨家

之後我跟爹娘要回阿姨家了

看到路上有一鴨三吃

就買回去阿姨家吃

有夠好吃的

絕不是我在蓋= =

後來就開始在阿姨家玩

哈哈 我在那邊跟他們享受晚茶= =

閒餘之際 我就打電話給阿幀小姐

兩個講了一下下 就掛電話了

我就跑去四樓看換換愛 哈哈 完結篇耶 不能不看

看到11點多才去洗澡

睡覺睡到一半 阿姨的小孩從我面前掉下來= =

還好我接住了 呵呵- -

我才又安心睡去- -* 明天還要往大範圍地方玩呢

要補充體力

哈 早安

這邊是花蓮的ㄧ家早餐店

我還不是自己起床或者是我媽叫我

是對面的高職把我吵醒- -

他們糾察隊七早八早的就在那邊吹哨子

要指揮交通- - 天阿 吵死我了

害我七點多就起床了 有沒有搞錯!

唉 也只能認命起床了

用一下 刷個牙洗個臉就去樓下隔壁的早餐店吃早餐

早餐好像也比較便宜 不過飲料比較貴= =

差不了多少
pic:我在機車上

之後回到阿姨家

拔拔說 要跟阿姨借摩托車

說要去花蓮繞繞

我就跟阿姨 拔拔 麻麻 還有阿姨的小孩去花蓮逛囉

不是我在說 花蓮的交通實在是有夠沒政府的

車子都逆向- - 有紅綠燈跟沒有一樣

不過 他們真的很有本錢不守交通規則

原因是車子太少了- -跟本沒必要去爭誰先誰後- -

最有趣的是 我在網咖門口 看到外面張貼

↓↓↓↓↓↓↓↓↓

平常上課時間 學生不得進入

未滿十八歲者 10點之後不准進入

禁止學生為告知家長進入者


我看到這些 我快囧翻了

網咖還有這種規定

北部的小孩怎麼沒有- -

真的是很炫!!



花蓮之旅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