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0:21:05︴Is * Rei♥

  發現*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而我跟阿花說了


對於阿花來說可能是一個覺悟


可是對我來說


我總覺得我好像不該告訴她


因為我覺得這樣她好難過


我也會跟著難過起來


然後真相或許是對有些人很重要


但也是一種殘忍



是吧


但是為什麼人總是受不了的想要知道一切真相


為什麼那麼的不怕傷害


那麼的相信自己很堅強



我很怕我的姊妹 我的愛人 我身邊所有在乎的人


受到絲毫傷害



要怨的要恨的就是那些傷害他們的人   



我懂....



但是我總是會怪自己

 

該說出我眼見的還是不該說?



我不懂....

上一篇:  噢 校慶前天

下一篇:  必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陽光女孩. 2007-05-06 21:01:49

我很高興
你和我說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你不用害怕我很震撼

事實
總有一天會被大家知道
只是時間的早晚

提早防患未然
不見得事件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