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2:45:03︴Is * Rei♥

  噢 校慶前天

校慶前天下午


大家通力合作的準備明天校慶的東西

說班上的男生也真是的

邊玩邊準備

裝水球邊丟人

用桌子邊玩推推

一個推一個

幾乎每一個他們都推過




說到我跟阿花還有秀秀

我們整個下午站了大概3個多小時快4個小時

都在做春暉社要用的海報

還要準備校慶要用的規則

真是忙死我們

放學我跟阿花秀秀去基隆

坐在客運上真是舒服的要命

隔壁的公車上面坐著學長

還遮臉比我們中指勒

阿花有照起來

下了車我們還看到了一堆台妹在跳[七彩霓虹燈]

當下我只想打人=ˇ=

後來我跟秀買了襪子 我跟花買了夾子 花買了耳環

之後我們在去買飲料

買好秀就先走了

我跟阿花在去吃飯 還有去吊娃娃

這次我很Lucky

阿花就沒那麼幸運了

真的很可惜

就回家啦

但我跟阿花不會因明天校慶而開心

因為
煩惱班上最近的事情


班上被XX班盯上

說什麼他們也不會放過我們班

一直要找我們班的碴

說宗哲瞪他們?!

他們不要瞪我們就該偷笑了是巴?

自己看別人就可以

別人不能看你們哦

XX班不是好惹的?

XX班就是好惹的哦?

還想陷害給別人勒?

沒有的事情你們說有

還說是我們說的

你們還有沒有臉啊

一點風度都沒有

你們的言語我已經足夠可以告你們了

告你們恐嚇還有性騷擾就綽綽有餘了

動手的是你們亂說話的也是你們

我們動手也沒有亂說話也沒有

你們就說我們瞪你?!我們嗆你?!我們白爛?!

不知道誰比較白爛

笑死人了 笑死人啦


我幹 雜碎一堆 操
我家男人
阿弟ˋ鴨鴨
班上男生大家都在玩推推
推水杯要用的桌子
這個好像是阿弟的手在做水球

上一篇:  連假最後一天

下一篇:  發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