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1:10:36︴Is * Rei♥

  基中校慶and士林*



話說我早上7點40就起床了


為了什麼


為了去參加我哥的校慶


8點5紛打電話給阿花


噢很高興她起床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


阿花會錯意  我們沒有一起搭到公車


很遺憾  -     -都是我的錯


到了基中門口  噢  久違了


到了裡面先去四樓找我哥  


在他們的川堂就可以聽到卡拉ok的聲音


但‥怎麼是非常俗的歌


噢 天啊 我也去報名好了 哈


到了四樓 說實在的


他們是飢渴嗎?  


我到他們教室 我說 找陳xx



他們就在叫囂了



以為我是他女朋友 天啊


認識我的同學才說那她妹啦


還一直喊著『小哈小哈 』



他們在看東京甩尾


哥哥班上有個帥哥  


阿花喜觀的粉味


我跟阿花還有蘇


就在他們的教室外面看風景


聊聊天 曬曬太陽

到了10點我們要前往活動中心了


去看表演


坐在前面


莫名的爽


因為看得很清楚


哈哈 被冠上貴賓的稱號


看表演絕對比我們學校的好上10倍


光觀眾就差很多了


品質素養上面就可以見真曉了


我們學校就是一直吵


不尊重台上的人們



而基中呢



掌聲不會少 尖叫不會少


吵雜是不可能聽到


光這點我們學校能做到嗎


偏題了




第一場表演是原住民


瑪麗亞你應該來讀基中才對


他們原住民很多


你不會孤單的


還可以跳舞勒


說也好笑
   


一個小小的男生當山豬


全場尖叫聲不斷


還被架起來呢山豬


他們的主任好像是酋長?


整個很有創意的開場


再來是啦啦隊吧


女生好可愛哦


男生沒去可惜啦


哈哈


還有基女的去耶超正的哦


還有射擊表演


有一個女生超屌的


屌到一個極致


噢天啊


她是男的的話


就愛死她了


她也是用槍來做個漂亮的結束


她用槍點著火


我跟阿花還以為失火了=    =


後來沒想到是煙火


碰碰碰的還有彩帶呢



11點了


園遊會了


哇靠


人真是爆多的


擠得要命 園遊會


有個男生還送我們飲料


還賣我們5元可樂


賺到啦


還有看到羅莉男哦


我還被賣小饅頭的阿婆騙


天啊 真想打人


還有遇到宗哲的好朋友


還有秀秀跟他朋友


還有我表弟


還有國中同學


還有補習班老師





整個很好玩


宗哲的好朋友還有給我點卷耶


 大好人


我弟也有特價賣我香腸啦


太陽真的是咬死人不償命


熱得半死  我們三個受不了了就去樹蔭下乘涼


噢 聽說  他們就算虧本賣


賣得多的話也有人氣攤販3000元耶


真好呀 難怪他們隨便賣


互利共生 

1點了去阿花家準備一下


再去基隆找男生們 


預算去士林





在阿花家吹著新裝的冷氣


看著nana雜誌


噢 真是學到很多我>ˇ<


不過 我又很懶  怎麼會呢


準備一下  阿花玩電腦  


我說我是幸運寶寶


我來她家電腦就好啦


到了3點


我們出門去坐車


等到3點半車才來


靠 等超久的

到了基隆跟男人們在造型會面


一群 一到那邊 大家又開始玩起來


後來在造型下面討論很久


又跑到循環站討論  


還遇到好多人 


天啊 今天是班上大集合嗎


一堆人  也在那邊花掉很多時間


後來剩下我跟阿弟還有宗哲要去


當然那邊還有阿弟的朋友啦


原本可以早10分鐘到的


都是雞掰司機不停車


還我們還要要在多等10分鐘


6點了


到了士林


跟阿弟朋友約在美食廣場集合


是在車上睡一覺嗎?


大家的精神都來了


跟發瘋似的又開始玩


跟那個女生會面後


我們就前往都會叢林


去下面玩  玩得好開心


到了士林夜市


跑去投籃


是剛剛完太累還是怎樣


我完全沒有力氣


肚子餓啦 大家去覓食


跟阿弟還有宗哲去吃刨冰


那個女生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我們等好久


我們吃的冰也吃了30分鐘


邊吃邊玩邊聊天


後來那個女生去找她的阿姨哦?!好像吧


後來我們在去逛一下


光5步路 就要走3分鐘左右


我的天啊 擠爆了  不過好好玩


真的超好玩


要回家的時候做客運還遇到學姊


呵呵  就這樣睡到基隆財25分鐘就到了


快到沒話說


ㄚ弟我要跟你說一句話【做人不要太老實哦】哈哈
我回到家都已經9點半了


其實也還好啦


不會太晚


但是昨天很忙今天補打囉



                   (補打4/21)

上一篇:  緣分

下一篇:  北鼻花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媛 :) 2007-04-22 14:26:44

哈哈
好好玩喔 >///<

喔耶
我們下次在一起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