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42:39︴Is * Rei♥

  緣分


















今天跟我家男人去基隆吃飯


說也沒事做


隨便晃晃吃吃喝喝


也不知道幹嘛


感覺上你不知道跟我聊什麼


我卻是拼命的想跟你說話


但是卻是那麼的困難


今天跟妳出去的感覺沒有像之前那麼好


會不會是我們最近都沒有在一起


所以要聊什麼該聊什麼我們自己都不知道了呢















再來   說真巧


我在等客運的同時



天啊  



我看到誰?




柏少居耶  我的天啊


我開心得像是撿到糖的貧窮小孩



樂的不亦樂乎  好不開心


在客運上我們聊聊聊


一直聊  可能就是太久沒有見面了


上次說要去她家去到現在都還沒去



在客運上面可能是大家都很安靜


我們有稍微收斂一點


不敢講太大聲講太勁爆的話題


到了碇內


我下了她下的站


決定繼續我們的話題



噢  不是我在說



真是話題不斷


走到她家樓下  


她還說她要買一下豆花


我想打人



到了她家



她家還是讓人耳目一新的乾淨感


一樣沒變


那個家具  一模一樣


簡單美 純樸美


還有一點就是他會摺棉被噎


哈哈  我都不會摺


反正睡覺還要把它打開麻煩


哈哈  懶女人 是我 



我們還在她家大吼大叫大笑


聽了她很多的事情


她也聽了我很多事情


但是總是笑得唏哩嘩啦


我總說我們兩個是青梅竹馬


從小玩到長大的小孩


但是我真的把你當成我的姊妹


你應該也把我當成你的姊妹吧


哈哈  我們是一輩子的姊妹



噢我超愛這種感覺


感覺我們又回到了國小


是吧 !? 



或許大家各奔前程


但我們的心總是在一起


我很愛你們  我也好想你們  真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aijin 2007-04-21 17:08:28

媽拉我好醜阿阿阿阿
我要昏倒了 oh!

daijin 2007-04-21 17:07:44

哈哈哈
可是我們聊得真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