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2:48:11瘋兔

網誌 (我是學姊)

"久違了_報台"

這是回來時的第一想法XD

 

從沒想到打篇網誌也會有所謂的內心揪葛~

覺得自己好好笑~哈哈

 

今天

學妹進來實驗室開始她實驗的第一步了!

負責帶她的"學姊"我_非常戰戰兢兢

蓓蓓學姊的話不時在我腦中繚繞

"要有學姊的架勢!不可以被人踩下去!!"

這對平易近人的我(XD)真是有點給他難~

結果還是以非常搞笑的平日模式帶著她解細胞_

(學姊的威嚴~撒唷那那哩~~~~   =w=/~

 

以得過且過的生活方式_度過了研究所半年

我覺得我唯一進步的大概就是....時間管理吧_

現在一個禮拜可以同步control 3~4個實驗.

一天跑完western+壓片, 已經成了常態

中間短暫的空閒時間_順便照顧一下細胞_跑跑qPCR之類的_

然後就看著窗外_又是一片漆黑......

拖著沉重的腳步,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地方_

然後隔天再來一次= =|||

 

對於實驗_我真的是一滴點兒想法都沒有了.

每天為了應付老頭交下來的實驗量.

就已經精疲力竭_誰有腦袋想東西_回到家哪裡還想看paper_

唉~

 

這樣的我現在變成了學姊

 

我好擔憂ˊ^ˋ

上一篇:貴客

下一篇:惰性

熊喵喵 2011-03-21 02:40:48

學弟都比我強了我該說什麼呢*攤手*

Hsun 2011-03-19 05:23:22

同意樓上第二三段!!去面壁反省反省==+

沒關係,應付的過去就是好事了
磨技術,磨能力,碩班的訓練本來就是磨刀石
會累會氣餒,還會被弄受傷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一進到新地方就能迅速上手

想法本來就是累積的
做的多了有些經驗了 想法才會變得比較具體
這一行又不像理論物理之類 IQ180的腦子想想就可以發paper
你家老頭也是常亂想些五四三也沒查清楚 見到黑影就開槍= =

學習與經驗會慢慢帶著你成長 茁壯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用擔心 慢熟的果實滋味更美
'W'

天才珊 2011-03-11 00:31:33

標題:我是第一名!!

話說我本來也要帶學妹實驗
好加在我家老頭看開想到我要當助教沒空
所以這工作又留給我學姐了
帶學妹我會誤人子弟真的做不來=="

再話說如果學妹很平易近人
當個親切的學姊也不錯
為什麼要灌輸不能被踩下去的觀念咧=="

再再話說
妳的網誌真的停工太久了
去面壁反省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