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23:13:50瘋兔

貴客

最近_

媽咪不經意的提到說~她的鞋子有不知名的毛出現_

雖然有如此的現象_但母女倆不以為意.

 

但~幾天前.

3天前嗎?反正就是開這篇網誌的那天啦XD

我一回家打開家門_突然被一黑影嚇到!!!!!!!

忽有不明生物_從我家欄杆空隙中穿出_蓋一野貓也~!

頓時之間.

我看牠牠看我_敵不動我不動_我維持開門姿勢_牠維持準備落跑的姿勢.

好不容易腦子吸收到我家有貓闖入的這個事實.

我抱持著善意_以貓叫聲跟牠溝通_

沒想到她竟然回應了我_

翻譯起來大概是:

"喵咪喵咪~你怎麼會來這?"

"咪咪_我好餓"

"喵喵~你等等我拿東西來給妳吃XD"

於是乎...我從家裡拿出了魚鬆喂牠~而牠也吃得不亦樂乎~!!!!

 

第一次看到這麼"平易近人"的喵咪.

真是讓我心花花怒放放~!

當牠吃飽飯後~孩過來我的腳邊磨蹭_跟我撒嬌~

簡直快讓我融化了~~~

好口愛唷>/////<!

 

最近展開了養野貓的活動狀態?

每天晚上回到家_牠就會出現在我眼前_喵喵叫的跟我討東西吃.

然後我就會從家中生出貓咪可能會吃的食物(小魚小捲豆乾?)

然後吃飽後他就會在我家裁縫機上睡覺(就是放了出現毛滴鞋子的地方XD)

隔天早上牠一起床就會喵喵喵喵喵嗚的叫.

吵著要吃東西_

吃飽後就從我家欄杆跑出去_展開一天的生活=口="

(整個把我家當旅館?

 

這幾天和牠相處下來_

真是讓我好想養貓唷~~~~~~~~~~~~~~

覺得貓咪真是可愛的生物~!

如果牠爪子不要這麼利的話會更可愛的~

(害我都不敢跟牠玩>"<

 

~>改天再來補照片~

      牠是隻感覺沉府很深的老貓咪XD

((補過!



剛睡醒打呵欠~好愜意XD





整個睡得很習慣=w="




是隻老老貓~但是好愛撒嬌XD


 

上一篇:堅強V.S脆弱

下一篇:網誌 (我是學姊)

天才珊 2010-11-23 21:53:32

怎麼知道是老老貓?!
妳媽米算是縱容妳半養牠了嗎XD

麻糬 2010-11-18 22:48:16

牠好可愛喔! 因為與兔仔有緣才相見吧^^ 看文章好似一見如故(貓語~笑^^)

熊喵喵 2010-11-18 10:03:06

貓吃小魚乾也太高級了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