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8:41:03瘋兔

輔大畢典

台灣的農業真是太讓人嘆為觀止了~!!!

我剛剛竟然生吃了半條玉米O口O"

看到我媽把未煮過的玉米送到我面前時_我還真以為我媽糊塗了...

抱著懷疑的心情一口咬下...

冰冰涼涼生鮮可口>///O///<

那條所謂的"有機水果玉米"_實在迷人啊~~~~~

要不是它一付玉米樣.

我真的會以為它是水果~~~怎麼可以這麼甜???簡直跟水梨一樣甜了!!!

台灣的農業真是太讓人嘆為觀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0620

輔仁大學畢典的日子~

被熊喵喵先生招喚~一起去為兩位正咩"布布&惠如"慶祝>w<"

不是我要說__

比起煙雨濛濛的上週末...

今天實在給它有夠熱的啦=口="

果然是端午節過後的標準天氣>"<

 

第一次去到輔仁~

說實話__我真的以為我會跟著熊喵喵先生一起迷路:-P

哈哈~

看來我太看輕他了~他可是順利的帶著我一起到了目的地呢~(萬幸XD)

頂著炎熱的太陽_逛著廣大的輔仁校園~

這時突然覺得.....

其實小學校也有它的好啦~~~~~(笑)

 

跋山涉水跑到這麼遠的地方~

為的就是兩位主角!!!!

宇宙無敵超級可人_一位單身一位死會_欲認識請洽我的 惠如&布布




喔喔喔喔~~~~

賀喜恭喜她們呢~畢業快樂~~~~~o(>w<)o



後來經過地頭蛇布布的介紹~

我們排了好長的隊伍買了__________________輔仁名產"霜淇淋"

真的排了超久的...(辛苦范范啦XD

不過頂極好吃的唷~排隊是值得的^^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太熱還是冰淇淋太純_

才吃了第一口冰淇淋就融化一半了XDDDDDD

吃的超狼狽的呀O口O|||

不過還是值得啦~(雖然我的鞋子跟褲子都沾上的霜淇淋TAT")

 

再次恭喜今年畢業的大家唷~~~~畢業快樂~

(↑這句話真是讓我自己莫名感傷起來.)

 

喔~對了___

有一張照片一定要拿來炫耀一下的阿~

我媽咪超可愛的對吧~^w^

媽咪__畢業快樂唷~~~~(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處在彷彿瀕臨極限的邊緣_
心裡的想法都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表達了~
對不起...
對不起_
講的人_聽的人___都好沉重.

我沒有興趣拿刀到處捅人...ˇ_ˇ

我現在一整個不知道自己的情緒跟自己想要的處理方式_
一步_一步又一步走
有點害怕_
有點不安_
有點徬徨.

靜待?面對?會變怎樣?

不管如何...
對你們_
我想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的體諒與包容 謝謝你們的開導 謝謝你們給我的經驗與回憶
先醬.

 

 

唉~到底該如何讓腦容量大一點啊...

看過就忘不是個好狀況....=口="

上一篇:畢業季

下一篇:瘋狂

熊喵喵 2010-06-21 19:53:59

看的到吃不到
有啥好心動的XD

真開心大家都畢業了ㄒvㄒ

版主回應
真感傷大家都畢業了...
新的啟程_____>"<

以後有機會你就知道那個很好吃啦@@+)b
2010-06-24 20:07:26
熊喵喵 2010-06-19 21:33:27

妳把玉米端出來要幹嘛-.-

我也覺得我很厲害
去過一次就記得了*_*

版主回應
推薦給大家啊!
沒有心動嗎@@?

好吧~為了沒有迷路這個理由_
我承認你有厲害到!
2010-06-20 23:18:13
天才珊 2010-06-19 21:19:24

"有機水果玉米"整個很跳tone
還我有一丁點看不懂XD

我真的很欣賞北醫的小而巧而美==+

可惡!!
我同學都沒帶我去吃冰XD

喔!!
玉秀姐好可愛!!
害我有小遺憾=="

謝謝你
有一部分也是我的心裡話:)

版主回應
有機水果玉米是我想讚嘆台灣農業的一個主題~
愛台灣就要一起推讚!

冰真的好吃~
誰叫妳沒來找我:P

我媽當然可愛~妳不要對她出手唷XD
2010-06-20 23: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