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19:22:22淺笑微染

愛在心底像碎了的玻璃

如果悲傷 想哭泣

就抬頭仰望

眼淚就不會流出來 

慢慢的 就會變得堅強

為什麼我拼命吸拼命吸 它還是要潰堤

已預料到了結果 為何我還要再傷害自己一次

是否一定要讓自己的心傷的支離破碎才能罷手

對不起 是我沒有資格 卻還在奢望

對不起 是我太想要愛 忘了自己傷痕累累

對不起 是我太天真 忘了現實的界線

對不起 說好要好好保護的心 卻一再讓自己血流不止

 

明明早就知道我們性格的不同 

明明早就知道你打住了對我的念頭

你越是在我思念的空間裡不斷徘徊 那距離越明顯

持續的提醒我 現實的界線

 ......

對不起 是我傷了我自己

 

 

我會斬斷對你所有的思念

也會記得曾經愛過你 

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謝謝你陪我度過的所有時光

它會是生命中一段美好的記憶